close
7/7
這天2小大家都很準時的到樓下集合
集合完了
我們就走往學校囉
一早呢
就要來跳那個很無力的早操
老實說
那時候我肚子餓了
第一天跳早操
主持人又是很賣力的敎我們
我們還是很認真的 學不會
跳完早操去吃早餐囉!(是蔥油餅嗎?我忘了)
這時候我已經不餓了=.=
我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吃完了

吃完早餐
我們要來享用滿漢全席了
第一道是 “素白麵”
聽起來有點像麵線之類的…
好吧 講明了是解剖蛔蟲
但在解剖之前
當然要先上課啊
我們女生可是上的很認真耶
都有抄筆記
男生我就不知道嚕

上完後要動手做囉!
首先老魏示範給我們看
其實洗過之後牠們看起來很乾淨
很像美白完的蚯蚓
母的很大隻
剖開裡面都是一堆白白一條一條的
這就是”素白麵”的由來
裡面只有一條東西不是白的
就是她的腸道 是黃色的


蛔蟲被我們凌遲後
接著出場的是白帶魚
老魏幫牠開膛剖肚
在牠身體裡尋找寄生蟲
這隻魚魚很健康
老魏找了很久都沒找到
最後老師出手才找到
(行家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老師跟學生的差別就在這)



後來那隻魚很可憐 除了被張伊切成生魚片
兩頰上最好吃的肉也被禽獸挖出來
(現在的小孩都很識貨…)
還有牙齒被想當牙醫的傢伙剪掉
眼睛也被戳破(這樣還能當眼科醫生嗎?)
總之那隻魚下場很悽慘……

早上課程結束後
我們就去吃午餐
幸好沒有麵線做的菜
大家午餐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畢竟那些菜又不難吃

下午
我們要享受下一道-澄燒田雞
聽起來很讚吧!

內容是解剖青蛙
有的青蛙在被脊髓穿刺成功之前
會噴尿 因為牠們很驚恐
把牠們弄到沒知覺之後
就要幫牠脫褲褲啦
牠的皮跟肉好像沒黏著一樣
用小剪刀把皮剪一圈之後
再把下半身的皮去掉
真的很像脫褲子耶
不過采璇好像拉的很吃力
脫完皮 剪破牠的肉 把內臟往上推
然後腰斬…
在處理牠的腳的時候
其實我心裡都想著三杯田雞
牠的大腿整團肉看起來就很有彈性
可是那是不要的東西
解剖完成
剩一條神經跟小腿
拿去電擊
超好玩的 肌肉會顫動

青蛙們 謝謝你們的犧牲奉獻!!


接下來是學跳舞
我記得2小第一個學的是”探戈”
在這麼短的時間
果然沒有學起來
動作有點2266

第2個是吉魯巴
節奏之快的 大家都跟不上
每次要轉圈換位子的時候我都不會
雖然崇育每次都會提醒我
我還是不會X(

最後一個是華爾滋
每次步法都不一樣
轉轉轉的
連貫的時候不好記

雖然那些舞我們沒有學起來
但是在練習的時候亂歸亂還滿好玩的!


跳完吃晚餐嚕
吃完飯
看了一段
復活島之謎的影片
毛艾人的故事
這是要讓我們校外追蹤的
一個開頭

看完了我們就出發囉
我們的第一關就好遠
關主是短短
我們的主輔也沒在放水的
那關沒讓我們過
又有處罰囉
處罰對象 跟大地一樣 是對輔
老魏跟張伊要 人中碰人中
這樣難得的畫面
當然有被拍下來XDDDD

接下來順序就忘啦

小光那關 實在是很不靠實力
在大家的諂媚之下
他一次又一次給我們機會
結果我們還是沒過
張伊在這關很可憐
我們為了討好關主
只好出賣張伊
大家都昧著良心說小光比張伊帥
更扯的是小光比張伊高

沒想到最後
張伊還是被罰了


猜飲料那關
一開始滿好玩的
但最後進階版還是沒過
張伊要喝下那杯恐怖的”綜合飲料”
不知道回宿舍有沒有狂拉


丟拖鞋那關
實在是很難過關
基礎版是男生丟
女生接
那個洗衣籃裝了很多拖鞋之後很重耶
進階版竟然要女生穿在腳上踢
(我知道我笑的有點 不 是”很”誇張 我的笑聲本來就是很有特色>////<)
這關的處罰是我們要邊走邊喊”天下帝醫 阿壯好帥”



水中倒影那關
關主思安的動作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們過關咧!!
好像是唯一一次沒被處罰吧!

用屁股寫字那關
真的很難
當然就沒過囉
這次的處罰是
張伊的臉被關主用廣告顏料畫腮紅
頭上黏一個蝴蝶結
然後去問路人:「我美不美?」
路人回答美 處罰才結束


好像 就這幾關吧
很可惜我們沒有玩到吃冰那關

關卡都結束後
大家又走回學校
活動主持人頒了一些名字很奇妙的獎
獎品裡面是一包餅乾糖果

然後 忘記今天有沒有消夜了
之後就回宿舍
每天回宿舍都不早了說
睡著之後都是一覺到天亮

隔天要去看大體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