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其他五個人出去玩

本來還有小玫瑰的

可是他去補慶祝母親節了

然後從昱馨那裡偷了相片

沒有全部傳上來

http://www.wretch.cc/album/rubyday25

自己連去看吧   X )




今天在前往娛樂圈的車上

聽到一則大爆料

原來林婉瑜喜歡過范小煎

怎麼只有昱馨知道啦?!

(大部分的人都只知道她喜歡過陳寬樺)

不過現在我們都知道囉XD



娛樂圈的東西不錯吃耶

范小姦好可憐喔

點了很辣的摸西阿哥哥搞飛機

吃得很辛苦

幸好小K解救了他

他點的麵味道很讚可惜就是太辣了

很酷的菜單

很酷的小東西

玩具箱旁邊的櫃子

可愛的椅子






原來點頭鴨賴佳愉讀文華耶

沒想到王呈偉變到宜家跟昱馨看不出來是他

好想看看陳忞良現在的樣子

長高很多是不是?



我們幾個果然是幼稚白痴的一群

還玩丟枕頭的遊戲咧

小蔡的皇冠變眼罩很好笑

謙謙跟大牛的青蛙頭很可愛XD

小K相簿有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co0605&book=2



後來去德安玩

(本來要去美樂地的可是它沒有空的包廂)

我離開以後他們玩了躲貓貓

(早知道我就晚點走>////<)






快快樂樂過了一天






劉學謙真是死性不改

一直ㄎㄠ昱馨的頭

不過也不能怪你

一直被噹禿頭的事

當然會想報仇



小K說范先生也有禿頭的跡象...

有人說最禿的沒來

(不公開發言者及當事人的姓名以保護他們的人身安全及名聲)







其實今天去的男士們算是以前班上比較好看的

是不是?

這樣講有開心嗎 你們?

是實話唷

有人說國一一看到劉奎佑也熊熊覺得滿帥的



所以說我們連交朋友都是外貌協會嗎?

也不是啦

只是愛玩的都不會長得太宅太呆嘛








說過畢業五年後才要去全班的同學會

這次一定會說到做到

以往說的氣話大話

總是沒種去做

這次可不一樣喔



為了把昔日的抓耙子踩在腳底下

我會盡力考上好一點的大學的

這可是我努力的重要動力呢



這次的聚會讓我知道原來我很認真讀書...

不過在學校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你們幾個都是一年後的統測而我是幾個月後的學測耶

好恐怖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