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還是不要不理無名好了

我高2就一直期許自己高三的生活不會因為學測而變得不像我的生活

不過每次花在無名的時間不能太長





今天去寶島眼鏡買視康多水潤日拋

一進去就看到帥店員喔

眼鏡也是他賣我的

心情好好喔

真是物超所值





新好男孩的歌真的很好聽

聽得我喜歡到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不過有一部分是因為那時候一開始聽到他們的歌

是在無憂無慮得童年時期

對那些舊歌的愛也包含了對那段時光的眷戀吧



*5:45
好想打網誌




喜歡到爆炸卻又不能做些什麼的感覺總是讓人心癢癢




有些男孩看起來就是帥哥潛力股

可惜我沒機會看到他們長大的樣子




每天都在地下室的那對夫妻總是把那裡弄得都是菸味

臭死了

好想砍人

公共場所禁煙其實效果還是有限

在室外抽完再進來身體還是很臭啊

不過有限制總比沒有好

希望以後台灣對菸的法律越來越嚴!







新好男孩的歌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