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做畢冊不太愉快

沒有吵架或什麼的

但是心裡不太高興



原本以為有人那麼要求完美

那就讓她去構想

我幫忙做出來

滿心期待看到很特別很令人喜歡的畢冊



結果現在做出來的東西是這樣

我覺得沒什麼創意也不太特別

也沒一個鮮明的主題

就算是極簡風也不該把照片外面用白框

背景也留白吧

這樣很像沒做完

如果背景要用白色

那至少照片後面的框要用別的顏色(最好是深色的吧)



而且如果真的要用白色

也不要直接把照片黏在完稿紙上吧

那種白紙很沒質感耶



可以我也不能怎樣

因為今天看到時已經黏好了



我覺得這是做的非常缺乏溝通

每次討論都沒個確定的結論

而且就像有人說的

她都不太接受大家的意見



為什麼什麼東西都沒問過大家就決定要用

買那些紙老實說顏色我不太喜歡

今天表現得一副我們要用什麼顏色自己選

但他買的就那些顏色有問過大家嗎?

還有名字

本來要用超小的

是我(们)極力反對才變大一點

而且原本他很堅持要用電腦的字

還好最後還是決定用手寫



我一直都很不希望有東西用電腦做

這樣質感就有差

(因為大部份是手做又加上印刷的東西  兩者差異很明顯  合在一起會很突兀)

感覺會LOW掉

但有人就堅持啊





不知道耶

也許印出來成品不會那麼差

但我還是非常不喜歡

也害怕同學不喜歡



更討厭的是那樣的擅自決定





感覺花這些時間不太值得

我覺得做的比國中爛多了




今天抽新位子

孟儒的位子不太好

但其實全班的好位子不多

後面實在是很吵

我太懦弱了不敢叫他們不要吵

還好這次新位子在前面而且鄰居都不差



後面三橫排都好吵

所以前三排是安靜的人想做的位子

第四排就不太愛了因為後面很吵

這次要做前面的人好多







整個就是爛爛的班啊

好難過高三是這樣子的

課業壓力大就算了

還要面對這個骯髒汙濁的班

人沒品

教室髒

後三排有些區塊就像垃圾場

一堆路霸阻擋人



後面簡直就是人生嘈雜的垃圾場

根本不是人待的








今天雖然沒上什麼課應該開開心心

(國文課完闖關遊戲我們這組贏了   去年我那組也第一耶)

可是一堆垃圾事很煩人




什麼爛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