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好嗨

想哭的感覺加起來沒有5分鐘吧

我喜歡中女之歌

只要是讀過台中女中的

聽那首歌都會心有戚戚焉

比媽媽之歌還酷啊!!






大改造的單元讓我又重新認識何婉雯

天啊

我都快嚇呆了



結果是凱文奪走皇冠






黃煥昌教官的實彈射擊示範也太帥氣了

這是我看過他最帥的時候

全唱歡聲雷動XD






頒獎的時候突然大家都在尖叫歡呼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怎麼了

後來才發現黃小琇穿裙子!!!!!!!!!!!!!!!!!!

還有黑色長襪喔



大突破耶

博得滿堂彩!!



本來想說典禮結束去找他拍照

結果他很早就換回褲子了






好多好多回憶只屬於女中

Ending這場典禮又複習了一遍

我想我會好好記得的!







哭哭的事就留到指考完吧

: )










世足賽開始了耶

今天晚上要看PS男

我的電視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