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多起來梳洗

下樓吃美式早餐~~~

今天餐廳好冷

害我看到8:00後進來吃韓式的有熱湯

自己也想吃了~

還是比較愛美式啦 只是好冷

FB有照片自己看XD 

我盒裝的牛奶太冷喝不下

就拿回房間

放在陽台(天然冰箱)

中午吃完飯還是冰的~

 

吃完回房間繼續睡到11點多

起來準備好上課要帶的東西12點下樓吃午餐

今天午餐是目前為止最好的一餐!!!

CAM00900  

有薯條 蓮藕 雞肉海苔炒飯 蛋花湯 香蕉!!! (泡菜每餐都有就不提了)

蓮藕不難吃但蠻鹹的

飯頗好吃 因為有海苔!!! 而且不會太辣

有水果真是太棒了~~~

我在政大都沒那麼常吃水果XP

剛剛看菜單 周四晚上又有水果了~~~蘋果

 

接下來是上課的部分~

背景資訊:

釜山大學的課大部分是一次75分鐘 一門課一周會上兩次

 

下午1:30上今天第一堂課

기업영어(企業英語)Business English

班上一半以上是韓國人

外國人有台灣人(我)、香港人(我室友)、日本人兩三個、中國人約三個和一個土耳其人

老師是澳洲人 老婆韓國人 育有一男

大部分的同學英文都很好

畢竟是商業英語

我好怕啊~~~

只有幾個發音不好的(很韓國)

大陸人裡也有講英文有大陸口音的 跟沒有甚麼大陸口音而且超流利的

聽到流利的那個

就覺得自慚形穢

台灣人要加油雖然我們很棒但跟韓國、大陸比似乎不夠認真

看了一下圖書館開放的時間

除了像政大總圖逼萬的24小時閱覽室之外

還有其他閱覽室

平常開放時間是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一點

考試期間早上五點到晚上十二點

超早開的啊~~~ 代表有這需求吧

 

3:00上今天的第二堂

高級韓語寫作

老師要大家用韓文說1自己的名字

2在釜山大學讀的系

3夢想

還有4覺得高級韓語寫作課是______(例如 開啟未來的鑰匙)

我明明都擬好要怎麼獎可是我真的超容易緊張!!!

最後還是脫稿演出QQ

老師說班上俊男美女很多

真的不少~~~

我旁邊朝鮮族的男生就不錯帥

睫毛長 鼻子挺 

這堂課是為外國人開的

所以班上都是外國人

但是有兩個朝鮮族韓文跟本爆好

還有一個韓國人等下再說

 

4:30上第三堂

影像中的韓國語

主要是教一般課本內沒有的東西

從影片中學習

但我覺得老師講的大部分都是我已經會的

打算退掉

個人覺得這個班男生的素質也不錯

 

下課後跟倚如和沛英(室友)去買上課用書

校門口兩家書店都大排長龍~~~

因為趕時間沒拍到壯觀的樣子

CAM00919  

(我們排的효원도서)

CAM00920  

對面那家부산도서路上排超長 沒拍到QQ

 

原來在釜山大學買書那麼激烈

超恐怖

而且不像在政大可以下星期前買好

因為同一門課一周兩次

所以都要在後天上課前買好

 

後來跟倚如一起趕回山上吃晚餐

途中看到球場有活動

寫著새내이 $^&* 알아야 할 역사(?)

好想去看看是什麼活動

(好像有籃球比賽 好難抗拒啊 我最喜歡看帥哥穿球衣了)

但我更想不要錯過已經付了錢的晚餐

CAM00921  

左邊是순대 像香腸只是裡面塞的是血還有像冬粉的東西

右二不知道是甚麼 有油味 口感有點黏 整體有點像麥芽糖?

我只吃了一條 也看到有韓國人吃完飯倒掉一大坨這個東西

泡菜每餐必有 如果有吃不慣的東西 就多夾它來配~~~ 外國人的好朋友

湯是味噌湯:目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我最常上課的建築物

CAM00913  

在北門外的國際語言教育院

我的高級韓國語 商業英語 影像中的韓國語

都是在這上

裡面的桌椅很酷

除了固定排好的

角落都會有多的

CAM00918  

像這樣節省空間的排在一起疊在一起

這個桌面很大~比政大大部分的桌子大多了

 

然後我覺得釜山大學這邊帥哥蠻多的!!!

東方男生裡鼻子挺的男生頗多

來交換或留學的西洋人也都比去政大的帥(平均)

 

今天英文課看到一個男生的style我蠻喜歡

有點帥 鼻子挺 看起來是日本人

結果也真的是~

比起韓國帥哥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帥哥的長相

 

英文課也蠻多長得不錯的男生

不知道是因為這裡男生多所以帥哥也比政大多

還是平均素質真的比政大好@@

 

有個土耳其女生在高級韓國語、商業英語、高級韓語寫作都跟我同班~~~

超巧!!!

英文課有個戴帽子的帥哥也出現在高級韓語寫作班

敲咖勳~~~

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有一種金宇彬感

我的菜我的菜~

又高又瘦鼻子又超挺

原來他七歲就去加拿大

現在回韓國上課 在家都跟爸媽說韓文所以講韓文就像一般韓國人

但是他說他寫作就需要上課

真希望可以認識他

可是他看起來好像很難親近

 

我下午一直很興奮

因為很多帥哥

倚如妹妹一直叫我冷靜XDDD

 

其實我很擔心自己交不到什麼朋友

我超怕生的

不會去主動交朋友QQ

在政大因為是自己的地盤所以好一點但是 除了在社團裡我也不會先去親近別人

 

昨天(D6 3/3一)上高級韓國語

老師本來要用中級的書

給我們看會不會太簡單

班上想換難一點的書的同學不到一半

所以就決定用那本숴워요한국어4(easy korean4)

超不想花錢買的

明明是高級課為啥不用高級

要學簡單的不會去上中級啊?

那課本感覺比之前去漢陽大遊學團用的還簡單ㄟ花惹發

(不過老師說雖然用印的是違法的但她不會叫我們不要印所以想用印的可以印ㄏㄏ)

 

以上是今天的花癡文

今天隨手亂拍很多校園照

要看照片可以去FB

這裡有流量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