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不錯ㄉ一天...ㄅ過剛剛看到一些38ㄉ無名...
(雖然說我也粉38...ㄅ過是不一樣ㄉ38...至少我不會裝...)
38ㄉ人就是跟38ㄉ人是好朋友...
物以類聚~
果然~一整票都是我討厭ㄉ人...
看ㄌ好ㄅ爽...
徐佑禎竟然被叫"佑禎"寶貝耶...>"<
我承認他ㄉ美貌...但是內心咧...
惡毒的女人...
唉...反正我們是不同世界ㄉ人...
希望以後在學校盡量不要看到那些人...

ㄅ過幸好早上還有放學後...有一些令人開心ㄉ事^ˇ^
真是爽翻天...昨天早上最高興嚕!!嘿嘿...
我ㄉ眼睛真利耶...雖然度數加深ㄌ看不清臉...
但是還是一眼就認出來ㄖ~
ㄏㄏㄏ~~~~(自HIGH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