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人發現星期一我的眼睛有多泡

帶著眼鏡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



也好

眼睛水腫難看死了



會水腫的原因

是星期天晚上哭過



就在我躺在床上的時候

突然莫名奇妙的想到分班的事

平常刻意不去碰觸的那一塊

不知怎麼的在那晚無法控制的陷入那漩渦

我越想越投入



平常如果想起也只是點到為止

因為我不敢深入

我知道自己會哭



我不想跟大家分開

我不敢想像沒有跟妳們在一起的高中生活

我不想要畢旅的時候不是妳們在身邊



噢 我看不清楚鍵盤了

因為



又哭了



我不想要我們沒有共同出去玩的回憶

我想要我們可以好好的一起度過某幾個夜晚

出去玩個幾天幾夜



可是我多害怕這希望無法實現



假日

該返鄉的返鄉

該跟家人出去的跟家人出去

不准出門的不准出門



寒暑假

去玩的去玩

寒(暑)訓的寒(暑)訓

扣掉輔導



大概

也很難找到幾天共同的FREE TIME



我不想運動會啦啦隊不是跟妳們一起表演

更不想合唱比賽要跟妳們車拼 而不是一起合作



我不想看見這麼完美的Team只能在一起一年

就像醫龍裡完美的醫龍小組

看到他們各自分散時心會痛

儘管之後又再一次組起醫龍團隊

人員也是有些變動



我不想看到這一幕

就這樣

那一天我想了好多

好久



讓我淚流了20幾分鐘





睡前哭了近半小時

你說眼睛它能不腫嗎?





我也不知道這篇是不是該打出來

我不希望讓大家看了都難過起來

我們該好好珍惜這些能在同一班的時間





"我真的好想要成立地科班"

因為我不想分班


















我不要被打散啦>"<


























到時候我的眼睛會哭瞎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