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第5天
一早
在宿舍集合完
我們就直接走到大慶校區
在那邊做早操 吃早餐
(這天早餐是飯糰)


吃完早餐
大家到第一天跳土風舞的地方
裡面已經擺滿了椅子
大家照小隊順序坐下之後
小天使跟小主人終於要相認了

一開始是男生先上台
然後他們的小天使上去跟他們相認
大家彼此認識一下下 就下台了
再來換女生上台
這次男的小天使
要跟女生小主人回到座位


一開始 超尷尬的
因為還不認識

不過 宗翰一下子就跟他的小主人聊開了(不愧是最”內向”的禽獸啊)
他們倆聊的很開心

大家都互相混熟之後(其實也沒多熟)
要開始玩那什麼”兩手無拆”了
不知道是那個隊輔啊
叫大家把手牽起來
2小的大家都很聽話= =
都跟partner牽手
我想禽獸們應該很樂意配合
尤其是抽到正咩的

2小女生的第一關都是心有靈犀
大家普遍都拿3個愛心
只有2個的就要懲罰囉
有人很強拿4個


再來 我的下一關
就是兩個人要夾著筆回答題目那關
我跟我的小天使竟然抽到用額頭
超難寫的啦
所以下場就是要處罰
好死不死又抽到臉頰
用臉頰把氣球夾破
太難了吧
所以關主讓我們用肩膀
好不容易終於把它擠破了

下一關 忘記是哪關
好像是報紙那關
關主是阿BU
第一題試玩就問人家她的是不是很圓
想答對當然就要比X
這關阿古也在
他跟她的小主人一直答錯(一直被虧是故意的)

後來一關
是一個人當鬼
拿著槌子要打被喊到的人
自己的名字被叫到的時候
就要趕快說:我喜歡XX(一定要異性的)
我們剛好遇到祐晉在這
女生有80%都喊:我喜歡祐晉
他被圍攻 可想而知
到最後他就是輸了嘛
當然要被懲罰
這關的處罰是掛一個牌子
好像是”她就喜歡我這型”
還是”我是負心漢”

反正最後祐晉兩個牌子都有掛
說到祐晉 不知道他的小主人是否安然無恙
會不會已經被祐晉的粉絲怎樣了ˊˇˋ
大家都嫉妒死她了 還跟祐晉在臉上印了一個愛心(這也是處罰)

其他關
我覺得不好玩
就略過吧

大家每關都玩過之後
就回到一開始的位子上

在大家都到齊之前
祐晉回來了 開始一群人跑去要跟他合照
人氣真旺
連男生都想跟他拍(宗翰就是一個)
祐晉簡直是男女通吃= =


照拍完了
大家都回來之後
要頒獎囉
總共好像是5個獎
裡面就有3個獎的得主是我們2小的禽獸

其實是這樣的
侑真說是有人跟她要3個人的名字
她就隨便念了3個2小的
所以他們就得獎了
獎品是一包糖果
大家分著吃

大家就這樣玩了一早
然後就去吃午餐了

吃飽之後睡個午覺
醒來就要上課囉

下午第一堂課
是兩性醫學
內容滿無聊的
我只記得
利菁想變性 被建議去泰國做變性手術
因為那時台灣變性手術還不合法
就這一段
其他真的沒認真聽

下一堂是胸腔科學
幫我們上課的是這幾天常常看到的系主任

這也是一堂乏味的課程
坐在旁邊的鎮宇開始跟我聊天
還有忞諭
然後我們在看今天早上交換的禮物
我的是杯墊耶
看不出來會有男生送這種東西的
還不錯耶

老師不知道後來問到什麼事
好像是說想當醫生的舉手之類的
鎮宇竟然耍我 誘使我舉手
這招我學起來了
以後去玩別人XD

對了 上到一半阿
我看到後面有人睡的姿勢很妙
就拍下來了
采璇也有拍
角度不一樣
拍出來效果也不同唷


課上完之後
我們到走廊上玩”鐵掌水上漂”
這遊戲聽說純粹是為了殺時間安排的
2小雖然沒得名
不過還是很好玩
忞諭硬是在地板做了30下仰臥起做
百慧跟崇育 兩人用膝蓋擠破一顆水球
我是原地轉10圈 然後金雞獨立10秒(還是5秒)
鎮宇是吃牛肉乾
不知道前面的誰是算一題數學(這最難 要心算)
好像還有人背詩

遊戲處罰是喝一杯中山醫特調
因為張伊不在 所以只好讓鱈魚喝
聽說不錯喝 只是很辣(鱈魚辛苦了)

晚上吃飽飯
營火晚會就要開始囉

對了對了
在營火之前
晚餐不知道有多精彩呢
吃飽之後大家開始玩撲克牌
一開始玩心臟病
因為人很多
所以拿到的牌就少
一開始我一下子就脫手了
但是沒有人說幾次PASS可以不用完
所以就繼續玩下去
結果後來我拿到厚厚的一疊牌
最後不知道跟誰玩到沒完沒了
大家看不下去了
就結束了


接下來是緊張刺激的大冒險
今天是2小第一次女生加入
我們抽牌比大小
結果
第一輪就是我要大冒險= =|||
願賭服輸囉
所以
我跑去正在吃飯的短短旁邊
跟他說:可以餵我吃一口嗎?
結果他竟然真的夾了一口要為我咧
但是賭注裡面沒說要吃
我當然就沒吃囉
短短竟然說我不給他面子
我是怕詠齡姊潔會生氣耶


我們玩了好幾輪
雖然女生比較多人
但是輸的好像都男生
女生只有我跟伊萍有大冒險
伊萍是要跟鎮宇合唱(結果也沒合唱到捏)


鎮宇跟忞諭這段時間都有脫到衣服
鎮宇被罰好多次喔
最後一次是舉著ㄆㄨㄣ桶大喊:這是我最愛的食物
小英今天也有加入
一次是拿那把長的很像掃把的電吉他唱歌
一次是做鬼臉 好像是鬼臉五連拍吧



崇育也是大冒險兩次
一次是拿小英用過的道具-掃把 大聲喊:我是漂亮的俏魔女 崇育
一次是邊做伏地挺身 邊喊......:我要強姦地球


冠龍今天總算是讓他跳到POPPING了
之前有一次他被要求上台跳街舞
結果被他混過去沒跳
這次總算逃不過了

這次晚餐時間
是大家最HIGH的一次

營火營火!!
我們走過一條很亮的路
到我們的位置
坐下來之後
拜火舞開始了
然後有香舞
還有火舞
現場看
真的是說不出來的精采





然後最正點的蛇舞出現了
沒看過真的不知道那有多讚
表演的大葛格們真的很厲害
那些動作看起來都好危險
但是令人嘆為觀止
想必他們一定經過一番苦練
可惜沒有錄下來

那些舞表演完
開始玩團康囉
一群人圍著營火變成一個大圈圈
一開始是大家手搭在前面的人的肩上繞圈圈
唱歌唱到關鍵字就要換邊
然後大家就很像瘋子的在那邊轉來轉去


再來是手拉著手
不知道要怎麼講了
玩遊戲就是要處罰輸的人
處罰 又有張伊的份了
我就說他是專門被處罰的大葛格

玩一玩啊
旁邊又有短劇可以看了
這次的短劇是”夠賤”的故事


短劇看完
隊輔們叫我們把眼睛矇起來
然後大家手牽著手
跟著隊輔
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一開始 很害怕
因為大家都看不到路
只有隊輔看的到
雖然他們都會提醒路況
但心裡總是會怕跌倒之類的

不過
走過一段路之後
就不怕了
大家一起牽著走的感覺
很溫馨
就這樣走了很久
終於踩到很光滑的地面了
隊輔說我們可以把眼罩(沒想到黑色塑膠袋還可以這樣用)拿下來了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
我們到了禮堂
就是早上小天使小主人相認的地方

然後 隊輔們叫我們不要說話
氣氛真凝重

我們像平常看短劇一樣坐在地上
台上
還真的又演起短劇了
但是這次的短劇
不是搞笑的 亂編的
這次真的像演戲了

又嘉.思安.短短主演
一齣催淚悲劇
他們演完之後……
我的眼淚已經差那麼一點就要滴出來了
(平常淚腺就很發達……看什麼戲都能哭= =)
我把它強忍住


接著
主輔們走到台前
我大概猜到他們要幹嘛了
所以當他們一出來
我的眼淚就潰堤了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不只我哭


但是我哭得還真慘>////<
害我頭都不敢抬起來
因為一看到前面的侑真跟短短
我就又哭得更慘

等主輔們說完感性的話
隊輔們又把我們帶出去
回到剛剛營火附近
原來他們趁我們在禮堂的時候
把火字搬出來了

火字點燃
感覺就是快分離
心裡很難過
我還是一直哭
火字很漂亮
花了很多心血準備的
所以雖然我在哭
還是把相機掏出來
拍了它幾張
幾個隊輔
一直在照顧那些火字
有的地方燒太旺
或是火太小
他們都要在那邊調節
看了很心疼耶




我們一邊欣賞正在燃燒的字
一邊唱營歌
我根本唱不出來
因為我還在哭
感覺當時聽到營歌
根本就是催淚的歌嘛
跟前幾天聽的時候都不一樣
營歌唱完 火字燃燒最燦爛了時候也過了
我們就這樣回宿舍


今天很特別
因為是最後一晚
特別開放
讓男生可以到女生房間
女生可以到男生房間玩

所以
2小的大家約好1點到男生815房玩

在約定的時間之前
我們女生都用最快的速度洗好澡
前幾天都花了很多時間
因為有些人有洗衣服
為了不要浪費大家最後一晚相處的時間
今天衣服就等回家再洗了

女生都梳洗完之後
就一起到樓上
禽獸的815號房-瑄又閣
這麼文謅謅的名字
好不適合禽獸喔XD

一開始
飢餓的禽獸們大肆掃蕩隊輔買回來的宵夜
過一會兒
要玩遊戲了
第一個玩的遊戲是”殺手”
大家都不會玩
所以張伊就跟大家講解遊戲規則
在他講解的過程中
幾隻禽獸大喇喇的從他面前經過
去拿食物
完全沒給他尊重到
短短更狠
直接整包拿去吃(不愧是禽獸王)

殺手我們只玩了一次
兇手很令人意外
(忘記是誰了,總之是平時很溫和的女隊輔)
老魏很可憐
窩在角落被懷疑了很多次

接下來是玩國王遊戲(老魏好像跑去休息了)
感覺根本就是專屬張伊的遊戲
因為牌只要不小心亮出來
都會變成他的
牌都被知道了
國王當然不會放過他

他的第一個任務好像就是跟祐晉接吻
不過在這之前
3小的一個隊員
要來跟張伊擁抱
那個隊員的打扮 很讚
上半身是白色背心
腳踏一雙藍白拖
整個就是台

他們抱完之後
換張伊要跟祐晉親10秒了
但是他們會害羞
所以改成人中碰人中
他們兩個人氣都很高
如果大家都知道他們要人中碰人中
那我們房間就要塞爆了


我們這晚玩了很久
只有印象深刻的事我才有記下來= =

張伊有跟短短互含耳垂
我有錄下來XD
還有跟小英抱在地上滾10圈(兩個滾得很狼狽)
3小的女生跟他傳餅乾(那女生就是宗翰的小主人)
還有原本要抱采璇轉的阿典
因為怕采璇曝光所以改抱他




祐晉也很可憐
明明是我們2小在玩
但他常常被牽扯進來
最精彩的就是跟張伊…
後面還有
宗翰抱著他轉10圈(宗翰好像很開心 還越轉越快)
然後他抱著伊萍轉10圈
伊萍下來的時候頭都暈了
不知道是轉暈了 還是高興到暈了
想不到祐晉可以抱起一個人
我以為他力氣很小>”<



總不能都他們在玩
張伊也不是每次牌都有亮出來

崇育跟宜靜 他們有擁抱10秒
怡君跟侑真 有磨鼻子10秒
小英有在走廊上做丟臉的事(忘記是什麼了)



說到小英
前幾天有一次大冒險是他跟鎮宇
晚餐的時候去跟別小的要一口剩飯來吃
聽一個隊輔說他有潔癖 不喜歡吃別人的口水
但他還是有吃 願賭服輸^^

國王遊戲玩完
開始鬼故事時間

小英講鬼故事真有feel
說故事的音量跟語調
就是拿捏得很好
加上沒有燈光的房間
氣氛不賴

沒想到咱們2小竟然有個禽獸會怕鬼故事
他大名是蘇冠龍
當外面有別隊的要來跟我們玩的時候
我們當然不想被打斷
房門就鎖著
外面的人進不來
而我們也不出聲當作裡面沒人
在這時冠龍先生就故意大叫
企圖讓他們知道我們在裡面玩
想躲過鬼故事
真是  有趣


鬼故事講完
大家要開始發表感言
不是禽獸所謂的性感的話
是感性的話

身為前隊長 鎮宇打頭陣
(我想他是想趁自己還有力氣說話的時候先說)
後來大家就陸陸續續的講了
我發現我講的很短
畢竟現場要講很多也不是那麼的 簡單
而且我不想又一直哭>ˍ<
伊萍講的話
真的是肺腑之言
面對國中那些人渣同學
實在是沒啥感情(只有幾個好友不錯)
哪像2小的大家
禽獸團比一般人更有感情耶!!


宗翰真了不起
果真最”內向”啊
他演說的時間
是用小時來計算
而不是分鐘
雖然這時鎮宇跟忞諭都趴了
但是聽到生活組
還是不忘鼓掌


我們2小的聚會
就在感性的話說完之後
散了
隊輔們比我們累
是需要休息的
雖然相處的時間要把握
但是不能把隊輔累死
這樣我們會心疼

其實 女生都沒睡多久
我跟伊萍 整夜都沒睡:)
不過伊萍很累
我是時累時HIGH(自己都覺得怪)

宗翰也是都沒睡
他還真是禽獸
一直要打聽有沒有別小的女生沒在睡了
想找她們玩
可惜好像都在睡

我發現男生的瓶瓶罐罐比女生多耶
真稀奇
禽獸竟然那麼會保養

就這樣
下一篇
隔天

(其實後面這些 正確來說是7/1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