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早上
大家都起床
行李都準備好之後
就帶著行李
到了營隊的精神堡壘前面

今天的早操
是綜合版
這幾天學過的操都跳到了
雖然大家都非常累(因為昨天睡很少)
但是還是有捧一下場 奮力的跟著跳

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來到一間教室
要來跑檯
原來考試還有這種方式
考題
都貼在桌上
人 要一直換位子
果真是”跑”檯
總共有50幾題
有些題目很瞎
寫起來很好玩

有一題是問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很抱歉我選 A A是沒有
我應該寫”2小的大家”
唉……都怪我心思沒那麼單純
百慧(還是伊萍)就是寫2小每個人的名字

題目都做完之後


結業式

我們看了這幾天的回顧
還有照片
我發現那照片很少2小的耶……
好失望喔
而且放太快了
來不及欣賞……
不過沒關係
我們自己有拍

在這之前
我們有做問卷
我全部都寫好的
只有後來寫6天太短
長一點會更好^ ^
可是多幾天的話,隊輔就要累更多天了


回顧完
開始頒獎
每一小隊要上台發表感言了

我們2小得的竟然是”夢幻獎”
禽獸&夢幻 根本就是間隔很遠的兩條平行線嘛
真的很意外會得這獎項
2小
派出鎮宇代表
他感言說的”落落長”
到最後沒講完就被主持人喊卡
我們害的後面的小隊沒什麼時間講 ㄎㄎ真不好意思
誰叫我們就是情感豐富



後來
結業式結束了
就這樣散場
我完全還意會不過來

看到張伊已經哭了
其他人也開始哭了
我才突然清醒過來
原來
真的要分開了
剛剛還很像在作夢
感覺我們還沒要分開

當我回到現實
眼淚開始不停的滴
其實我不愛哭
只是沒辦法控制


宜靜↑+張伊↗

在走到外面之前
2小的每個人都跟每個隊輔擁抱(除了不在的老魏)
我超想黏在他們身上不要走

到了外面
大家開始合照

雖然我也知道要笑
但我就是笑不太起來
一看到大家就想哭
我的鏡片已經模糊的要命了
都是眼淚










我們在外面喊了最後一次
最讚的隊呼

後來我們在精神堡壘前面
拍一張大合照
雖然冠龍回家了
但是我們2小是不會少了他的
如果要的話
可以合成照片=0=


我們2小 在離開之前
大家都有哭(除了短短)
我看別小好像哭的人不多
更少看到男生哭
但是我們的禽獸卻都哭了
禽獸感情竟然比一般人豐富
看來我們的感情真不是蓋的


說真的
國中畢業
我還真沒想哭
跟2小的感情
真的是比國中同學的還要好太多了


拍了很久的照之後
終於真的要分開了


感謝思凱的把拔馬麻載我回家

在走之前
看到大家在那裡
看著我離開
我真的
想哭到一種境界
我不會形容

如果我會自己回家的話
我就賴著不走……
(這種事我很拿手= =)

好吧
最後跟大家分開的畫面
竟然是在哭
雖然不好看
不過那是真情流露
我一點都不怕丟臉
(因為臉不是沒丟過)

我很快就回到家了
趁我還清醒的時候
上網加了大家的及時通跟MSN
但顯然沒人這麼早到家的

後來因為整晚沒睡
又哭得很累
我就去睡了
這一睡就睡了18個小時耶
我真強(怎麼佩服起自己了@@)


過了那麼久
我才打網誌
一定很多人想說乾脆不要打
我也有這樣想過

但是
心裡又很想留下個什麼
寫日記太累了
用打的比較快
而且
如果用寫的
我會很想把手剁了
因為字很不公整

總算
我打完了6天
其實這6篇
是要留給我自己的
反正外人也不會想看這麼長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