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HIGH完
今天又玩

今天早上重逢的戲碼:

我跟怡君一起
看到崇育.家靜.忞諭 他們一起出現的時候
內心就是感動加開心
然後過沒幾秒
看到一個高人一等的可疑人物
戴著墨鏡加口罩
的確是很像變態
不過我沒看錯
他真的是張伊!!

我們一行人
坐131公車
到了一中街
(其實一行人也才6個)
(這次出席率不到一半)

在預約餐廳無望之後
跑到中友吹冷氣
很可惜的是沒跟大家去各個廁所參觀
廁所 現在是中友的特色耶
以後有機會來台中可以排個時間專門去看 嘻嘻

時間來到正中午
大家回到一中街
要來覓食
結果很多餐廳都要排很久
(這是常態)
(很機車的是他們不接受預約)

後來到了大慶麵店
6個人坐了下來
原本正要點東西
想一想又決定到錢櫃點歡樂吧

可是進去坐了又不吃
總是不好意思
所以
結果是
我們點了
一碗滷肉飯+六顆滷蛋
老闆跟張伊確認了3次
我們真的是點這樣!!老闆











最後吃到剩一口的時候
被加了胡椒跟一堆醋
數支來決定誰吃
結果
很不幸的是怡君
聽說那一口很酸



吃完那6顆滷蛋+一碗滷肉飯之後
我們一起坐計程車到錢櫃
是6個人擠一台
不要懷疑
我們是窮苦人家
飯要6個一起吃一碗
車也要6人一起做一台
(當然是開玩笑的 我們是感情好才一起擠 對吧!?)

在錢櫃
當然就是唱歌











如果宗翰有來
大家應該會HIGH一點吧
不過沒關係
還有下次

(唱到一半的時候)
原本我們要去的好樂迪已經訂了
但是沒去
所以他們就打電話來
張伊直接跟他們說我們在錢櫃
我想那人的心裡應該是在咒罵吧= =

這次
或許當作迷你聚會好了
18個人才來6個
歐 我第一次算人數
原來是1/3
唉......

下次一定要很多人一起!!
行程也要好好規劃

今天很瞎很混的玩過去
雖然很像沒什麼計畫
但是大家在一起就很好玩
就算只是呆呆的坐著
我也會開心
(我真容易滿足)

寒假一定要玩得更爽!!


差點忘記說一件事
鎮宇雖然不能來
不過他很用心
還畫了一張Q版隊輔的圖片送大家

彩色影印的畫質不錯耶
不仔細看真的很像原稿
連色鉛筆圖色的痕跡都還在

最貼心的是都護貝好了
我一定會好好收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