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帝醫的2小

第2小隊
讓我很有歸屬感

在營隊的6天
跟大家在一起玩的很開心
最後一天
哭的時候也有伴
眞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心裡的感動

雖然我不想跟大家一樣
都有給2小每個人的話
但是
這種東西怎麼可以不寫出來呢
用說的又說不出來
只好用打的>”<


首先
是很愛主輔這個頭銜的短短:
我覺得
正經 這兩個字 好像跟你不熟
除了你在演催淚劇裡面的壞男人的時候……
那時候 還挺壞的!

最後兩天我好像都沒看到你哭
真是沒血沒淚的禽獸王
還是你都躲起來偷哭啊?

最後一個問題:你為什麼叫短短?


再來是

老魏:
不要說自己老嘛
20幾歲
正年輕耶
如果真的沒力玩
那心裡HIGH一點就好啦
你每次示範做實驗
都很帥氣耶


張伊:
接受處罰不知道是你的專長
還是嗜好
謝謝你這幾天一直為了2小受罰

某天在宿舍樓下
你竟然想把耳環戴成鼻環
其實我們女生一點都不討厭你
只是純粹覺得那樣很噁

其實你也不用難過陪我們的時間太少
因為你陪著大家的時間已經算多了
大概比鱈魚少而已


小英:
感覺你的眼睛
無時無刻都很無神耶
眼睛 要有精神一點啊
雖然你都吃飯時間才會出現在我們身邊
不過
我們大家都很注意短劇裡你演的角色喔

還有你還真會說鬼故事
以後有機會的話
多說幾個給冠龍聽XD


接下來是隊輔3朵花

主輔侑真:
沒想到我們的女主輔
是這麼可愛的女生

妳真的很會唱歌耶
第五天感言也說的很好
(讓我哭的很…很…痛快)

我覺得妳看起來很有活力
希望妳一直都這麼有活力!


怡蓁:
雖然妳比較少陪著我們
但是大家都是很愛妳的
妳跟祐晉
舞跳的很棒唷
化裝之後
從原本的正咩
變罡妹了(正x4)


鱈魚:
妳是這幾天
陪我們最多的
感覺少了妳就怪怪的
雖然一開始
妳不像其他隊輔那麼會跟我們哈拉
不過後來幾天
在走來走去的路上
就開始聊開了:)
還有
平常看起來很溫和的妳
有時出口的話 還真狠耶
跟妳的樣子
出入滿大的


謝謝每個隊輔6天的細心照顧
我超愛你們的啦


再來是2小的女生

宜靜:
妳真的很靜
話不多
但是人很好
謝謝妳借我香皂用
那塊香皂
在3個人一起用的狀況下
消瘦了很多
勉強算是
幫妳減輕行李
一丁點的重量吧 ˊˇˋ


怡君:
妳也是跟宜靜一樣
話不多耶

可惜到最後妳的隱形眼鏡還是沒找到
幸好我的度數沒有太深
還幫的上忙^ ^


上面兩位室友
我們早上鼻子都會不舒服
真是湊巧耶(說湊巧好像不太對,但熊熊想不到適合的形容詞)

幸好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身體還滿不正常的(一直流鼻水對我來說才是正常)

平常
晚上過敏症狀特別嚴重
我很佩服我妹可以忍我擤鼻涕的吵雜聲
每次要跟別人住
我都擔心會吵到人耶
這次卻出乎意料鼻子很安分


采璇:
妳上課都好認真唷
還有做實驗也很投入
看來妳真的想當醫生
妳一定可以的

我覺得 妳好獨立 好羨慕妳唷
而且妳人也很好
簡直就是完美


伊萍:
謝謝妳在我還在害羞的時候
一直跟我聊天
把我弄熟
又會陪著我

這幾天
在營隊有美男子可以看
很開心吧
還被祐晉抱著轉
一定臉紅心跳對吧

妳這趟值回票價囉


百慧:
妳跟伊萍一樣
很熱情的對待我
如果沒有妳們
我可能還要在悶很久
才會熱絡
跟妳們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禽獸們

鎮宇:
爲了喚醒悶騷的大家
辛苦你了
我不是故意潑你冷水
不過太平有分上太平跟下太平
我家 跟你姑姑家 真的有點距離
不過
你的用心也有成效啦
讓我覺得
原來隊上已經有人很進入狀況了

下次出去玩
要記得帶喉糖喔
我覺得樺達的很好吃
也滿有效的
個人真心推薦


冠龍:
沒想到你會怕鬼故事
一點都看不出來耶

會跳POPPING
幹嘛都不跳給大家看
在宿舍跳
才幾個人看到

你的衣服都是LEE的呀
我喜歡
因為TANK有代言
不過好貴唷
我只有兩件


忞諭:
其實你的名字我會念
因為之前有個同學叫忞良
不過 “文心南路”
很貼切耶 是誰先這樣叫的?

為什麼你要早讀啊?
照你出生的時間
應該跟我同一屆
我有個同學都比你大
9/5生的


崇育:
感覺你是禽獸裡
比較不像禽獸的
而且也沒那麼搞威

排隊什麼的
我跟你都在第一個
假案也是都跑在前面
因為我就是喜歡在前面
(這是我的嗜好 之前畢旅 我也是都緊跟在領隊後面
跟他哈啦打屁鬥嘴搞笑耍冷)

常常跳舞都跟你一組
雖然你都會提醒我轉圈換位
但我還是不會X(
不過還是謝謝你


宗翰:
你真的有夠”內向”耶
跟我差好多唷

我很佩服你的搞威
還有搞笑

看不出來你在學校會很惦惦的看自己的書
下課 都不會跟人家哈啦 或玩耍嗎?

以後我有認識正咩
再介紹給你認識XD



2小的每個人都很好
沒有討人厭的傢伙
這是我遇過
最和諧的團隊了

經過6天
對我來說很短的6天
大家竟然培養出那麼深厚的感情
簡直就是奇蹟ˊˇˋ

希望大家
以後還有機會
像這6天一樣
開心的一起玩 :)

我真的好愛你們
好想你們唷 >_<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跟你們認識的這個暑假~
2007年 我要升高一的暑假

更不會忘記陪我創造美好回憶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