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兩個動作真快

照片都傳好了



BABOO的屁屁不知道還痛不痛

小SHOW體力還真好



騎鈺琇那台車真刺激

我踩不到地耶

(這也不怎麼稀罕!)




在旱溪旁種菜的明明是阿姨

卻被我們叫成阿婆

真是不好意思



水舞饌真貴

不過我們吃得很開心

有人也拍得很開心XD



開心得我跟BABOO的贅肉都變肌肉了>////<



後來BABOO剛好趕上公車

我跟小SHOW很輕鬆的一路下坡到我家

(我知道為什麼早上我會騎得那麼累了)

然後他又騎回去



出去實查

很熱但很好玩

(其實我本來就抱著出門玩的心情去的)



一起騎車出去

好難得的經驗

(我是指女生之間)





有個好消息是累了一天我腳竟然不會痛

希望這是快好了的意思

不過平常騎車本來就不會痛了

不知道現在如果跑步還會不會痛?

我不太敢試

免得等一下跑一跑又嚴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