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生辦班遊這般麻煩?

大人們當我等三歲小娃?

父母親就如此放心不下?

-----------------------------------------------------
這是什麼世界?

搞不懂為什麼一起出去玩這件事能搞的那麼複雜?

大人在想什麼?

出事就一定要有老師負責就對了?

有老師跟不代表就能平安!

難道我們被車撞死了只因為有老師負責就能復活?

奇怪奇怪

不過把拔馬麻也說了

大人就是那麼不講理

孩子出事了做父母的勢必痛徹心扉

但是有老師又能保證什麼?

有人負責又怎樣?

老師能負什麼責?



都高中了

我們不可能會玩到有老師需要負責的這種事發生



若真的出什麼事

也不是老師能付的起的責

不是可以怪罪於老師照顧不周的責

況且我們是規矩的女生

(我們班的連吐口水這種事都不會耶 我們是會控制自己的)

不會像男生那樣瞎起鬨的做出什麼無法挽回的事

要是擔心女生更容易受害

那不會的

我們是大團體行動耶



真的很搞不懂

要是辦不成

那我們那麼用心的策劃都泡湯了

我相信沒有人把班遊辦得那麼用心過!

請不要摧毀我們的用心和期待!!

老師們

快點抽空來陪我們

不然就設法改變這世界父母親的價值觀

如果大家的爸媽都像我的馬迷把鼻一樣開明就好囉!




(雖然說之前新好男孩小巨蛋的演唱會他們不讓我去>"<)

(不過那件事我想一想也是啦 不去比較好 人生地不熟的 遇到事情我還真的不知道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