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大突破
沒有哭

班上的氣氛一直保持在喜悅
也許是刻意的吧
最後一天
沒有人想要傷心的離開

結業式完我沒跟大家"抱別"
其實滿想的啦
但是我怕會哭
連看大家在抱我都想哭了

也許暑假充實到我都不會掉眼淚
希望如此

畢竟難過和淚水也不能挽回什麼
不能改變什麼

與其痛苦的哀悼著逝去的美好
不如勇敢的迎向未來



曾經身在104
就夠幸運了
老天那麼善妒
所以才不可能讓我們繼續在一起
對吧?!

我真的好愛大家

再打下去

就不符合標題了

88

---------------------------

希望在各類組的大家都同班:)
最後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