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放學前
非常不爽



這篇的標題
本來會是

睡三小 幹你娘



然後第一句是

掃他媽的狗屁福利社



雖爆了
颱風後輪我們班掃地下室福利社
也不早點講大家好有個心理準備
早修我認真在讀空英讀到一半被叫去掃地
心情多幹?!
尤其是上次掃那的經驗也是非常不堪
讓我極度厭惡掃福利社

兩次都害我沒得睡午覺是怎樣?



今天樓下都積水
而且水不斷從莫名的地方湧入
掃了好久
邊刮水水邊流是怎樣?還不是從樓梯呢
這建築物未免太爛?
到處都是縫隙讓樓上的雨水流進來
今天要買午餐還看到樓梯側邊裂縫噴出的湧泉呢



早修就這樣一直刮那刮不完的水
都上課5分鐘了才回到教室
我超不爽的
平常是不會亂遲到的
我超恨因為公事遲到的
幹她媽的又不是我願意
就已經掃得很火大一進教室想說能休息結果老師早站在台上了
我才知道已經上課
(幹因為掃那我還被叮 平常很少被蚊子叮ㄟ)





中午
我要睡了
結果突然說中午也要掃
而且還是我們幾個
幹今天上游泳課很累耶
還沒得睡午覺
一掃就掃12:55
勝10分鐘老娘我不是那麼好睡的人
才剛睡著就得醒
乾脆別睡了

中午
也不知道學校的人是瞎什麼勁
明明雨一直下水一直流
就算掃到放學也掃不完那些水
那為什麼要我們犧牲睡眠去做無意義的事?



還我下午頭痛
要不是昨天睡得寶
現在早就掛了
我還要稱道10點看完終極一家咧



我就是很討厭不再計畫內的事
原本早修很好學的要讀空英
原本午休很累要補回游泳耗的能量
結果都插出個掃福利社

你知道那ㄎ一ˊ ㄇㄡ ㄐ一˙
就是很"未送"



今天原本午休要下去掃時候
我踏步很大聲吵死大家的

蛋想想也不是同學們害的
所以才放輕了一些(因為要發洩所以還是很大力)

郁芃跟雅文大概都知道吧

的確我是很生氣
蛋又不能對誰



也不能都怪福利社阿姨基掰
畢竟原本就是輪我們班





要是時間倒流

我才不管其他不相干的人死活

就是要故意亂踏
把大家都吵醒也爽
是吧













幹我就是很不爽啦


幸好後來爸媽來接我
又去一中街買我妹的鞋
換我的錶帶

然後就沒那麼煩了




對了我又看到范鼎岳和他同學
去哪都被我看到

上次在火車站也被我看到
我媽說他都不能偷做壞事了






原本會有更多更多髒話的
我想

但是沒那麼氣就算了



還好下午頭痛是一時的
不然我都會怪到沒午休



不過這次空英考插就真的是
因為今天太令人不爽以致我沒興致看了
雜誌沒被撕爛就是萬幸了






有一點點錯字請見諒
因為很不爽所以懶得改了
我還是有勉強改正很多
不然大概全篇都看不懂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