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差不多習慣新老師了


國文老師
其實也沒有那麼恐怖
這幾節課多多少少也有人遲到可是老師都沒怎樣

今天國文第2節都在講七夕
沒想到老師可以跟男朋友在一起7年
而且都是彼此的初戀耶
超令人羨慕的啦
尤其是對我們女生來說

老師說
好男人是好女人教出來的
女人要把男人教好
[大家要學起來呀!]



數學老師滿有趣的
搭配兩個搞威[台語]的"數小"(數學小老師的簡稱)
整個數學課就是很不催眠

而且老師嗓門超大
有時候突然很大聲
我想是為了讓大家睡不著
但真的太大聲了有點嚇人(有人說像黑道的)

星期2他竟然在感嘆自己跟10.5個月的女兒差太多歲
可以說是鐵漢柔情吧
還計算他女兒上高中他就已經50歲了
去家長會會被以為是爺爺

老師你想太多啦
現在人都馬晚婚又晚生
說不定以後你還算年輕的家長呢



歷史老師是之前103的導師
我以為她很嚴很恐怖(103總是得一大堆獎牌有的沒的)
不過上起課來也還好
她的速度目前比方淑英還好適應



目前暑輔過得很愉快
早上就像去學校玩一玩
中午就回家休息了
超讚

只是接下來就安排很多考試
有點討厭
待會兒我要來把明天要考的空英讀一讀聽一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