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後的時光很美好

沒有作業也不用準備考試的一天

爽快!

音樂劇背景也做完了

開心 : )

早上雖然很睏很忙很煩

但是現在心情好

因為這一陣子難得可以那麼早睡




說到很睏

下午第一節上國文的時候......

我只能說很對不起老師

昨天太晚睡中午又沒得睡讓我一直恍神打瞌睡

還發生了一件糗事

不知道有誰看到

(希望老師沒看到>/////<)

為了讓自己不想睡

我一直喝水

結果



就在我喝了一大口水之後

我睡著了....

嘴裡的水都還沒吞下去喔!......



所以

我流口"水"了

就像在演戲一樣

一道水流就這樣出現

我嚇醒了

趕緊把水都擦一擦

天ㄚ

簡直就太糗了.......>"<

誇張斃了



看完不要笑我喔!!......(可以在家偷笑但是不要當著我的面笑)

誰敢張揚就要負責幫我找一個男朋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