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褲子穿反了......(一整天) 

真沒良心>"< 

存心想看我笑話一整天啊= = 

還是大家都沒在注意下半身?



唉...... 

回到家才被我爸發現 

天ㄚ...... 



今天頭髮真好看 

害我很想去燙 

但是 

我爸那關...... 

他說等我成年就沒意見 

又叫我不要燙到被他罵(意思是不要燙得他覺得不好看而罵我) 

這樣不就是有意見嗎? 

裝得多開明...是假的 @@




沒關係 

燙了我也會覺得矛盾 

又可愛又想裝酷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