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庭萱好有默契

不約而同的在同一秒掀了小西的裙子

當場我也有點小嚇到

怎麼會那麼剛好我們就在那時候做了一樣的事

一人一邊真對稱



今天吃了尹媽媽的泡菜鮮肉麵疙瘩(好大份 跟怡儒分食還是吃飽飽)

黃小琇搞不情楚方向害我以為他"也"是路痴

在德安他去上廁所我還擔心他迷路找不到我們(結果發現他並不是路痴)



雖然我很愛德安但我不否認它一點都不熱鬧

平常會去的目的不是看電影就是去家樂福採購

以前還會去8樓玩玩或是逛一下生活工廠和其他賣很多日常用品的店(還有彌補小時候玩具不滿足會去玩具反斗城逛逛)

但是2樓到6樓賣服飾的我總共逛不超過5次(在去德安數不清的次數裡)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移動到一中街去了



在德安外面愛拍照的六小又在自拍

然後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會那麼多人的自拍

然後德安的改裝設計圖下寫了"德安2.0"

被認為很像線上遊戲

改版都是幾點幾的

庭萱跟怡儒很有默契的一起說"德安on-line"



在一中街

黃小琇買背包真果斷

幾分鐘就解決了





結果黃小琇原本要剪的頭髮還是沒剪(剛好他設計師今天公休)



到底哪家剪髮店技術好呢

似乎是見仁見智

我個人是沒那麼注重設計師是誰啦

反正現在流行的髮型不就那些

窮學生不用那麼講究



最後5點多結束聚會

真可惜小西不能來

她的生日禮物兌換卷沒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