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直以為我沒有刻意去想104的情況下我已經很適應分開了

沒有傷心也不難過了

看黃小琇的網誌時還是這樣



但在我看了庭萱的相簿加上詩瑩網誌的催淚背景音樂後

我竟然有點想哭

照片裡太多我們的點點滴滴了

儘管裡面出現的大多是固定那幾個人

還是能勾起在104的一切回憶



我懷念那個總是聚集104同學的五星級廁所

儘管它總是在段考時生出一堆便便來折磨刷馬桶的我


懷念一起上過的地科課

懷念一切都變得很搞笑的希臘神話劇場

一切都只剩懷念了

好想跟大家一起創造更多更新的 美好的

屬於104的回憶

但是無法辦到了

除了以後的同學會



看著照片裡大家一路成長

感觸良多呀

大家真的都成長了

我說體重@@

還有臉圍X)

真的是一路越來越胖耶大家



如果2年級沒有過的像1年級那麼開心愜意的話

會不會日漸消瘦?XD

哈哈





我的空英...

希望剛剛補習時喝的綠茶等一下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