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消失這麼多天跑哪去了?
Ans:躺在床上休養生息

*的 我感冒了
就在過年期間
除夕開始有點症狀
沒想到惡化之快速
初一整天都在昏睡(+發燒)
中間起來上廁所的時候還暈的要命
暈到我都要失去意識了
坐在馬桶上動也不能動
眼前一片黑
耳朵也聽不見
精神就像慢慢被吸進無底的漩渦 要渙散了
我趕緊叫我媽來 然後我抱著她努力集中自己的注意力
過了許久全身冷汗的我終於比較有知覺了
(真的是全身冷汗耶 全身都濕透了 比剛上完體育課還濕)

這種在鬼門關前繞一圈的感覺我希望不要再有第四次
★第一次是國2請了幾天病假那次(收到一瓶紙鶴是唯一讓我欣慰的事-ˇ-)
某個星期天午覺起來在浴室前暈倒然後頭撞了地板很大的一下
之後就像要昏死了一樣 但我努力讓自己不要昏過去 我怕一睡不醒
然後我就第一次躺在醫院吊點滴了(也是第一次做電腦斷層檢查還有抽血)
★第二次是國中某天半夜
好像是太晚睡了(12點多)  突然很暈很暈
然後像第一次一樣感覺要昏倒了..........
我趕快叫家人過來救我(其實他們也只能給我安慰)
最後休息一下終於好點了


一直到初七
我都還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吃飽睡 睡飽吃
醒著的時候就窩在椅子上看光陰的故事
或是看大好人詩惠借給我的獵命師前七卷(目前8.9卷也在我家 明天剩下的都會在我家)
這些是比較不消耗腦力的事(老實說看小說有點超出那幾天我腦力可以使用的範圍)

初八
終於被迫清醒多了
一大早起床坐公車去上寒輔
前一晚咳了好久才終於睡著
大概只睡了3個多小時
(你說說看流感還睡那麼少 可以嗎? 多可憐啊我)

這幾天當然
寒假作業碰都沒碰了
大大的拖慢了該有的進度
非常令我不爽
可是也不能怎樣
該慶幸最嚴重的幾天不是要上課的日子



感冒以來這幾天胃容量彷彿剩原本的30%
外婆煮的"好料的"我都沒口福了
專門為我炒的海瓜子也都讓沒什麼食慾的我糟蹋了
看著眼前一大桌美味佳餚卻無法吃進肚子
真可恨...

通常在外婆家都會被養胖的我這次量了竟然比我這幾年來的平均體重輕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無奈

我想明天健康檢查我的體重應該....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