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劇演完囉

大家辛苦了

雖然老師的評語不好但是大家不用太難過啦

她講話毒是眾所皆知而且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也許就像阿門說的是我們碰到她CARE的點(麥克風的事)

所以她就很不高興啦



我們很棒的

直到正式演出我才知道原來大家表現得那麼好

至少場子不是冷的

很多時候觀眾都尖叫歡呼了是不是



羅禮.約翰.拜爾

哪一個出場沒有聽到驚呼的?!



每次有男女互動現場也都很HIGH



有這些效果就很值得開心






付出終於有結果了

再說一次

我覺得我們很棒







我覺得老師嫌我們換場慢是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

宴旻那麼辛苦的把每個細微的道具工作都仔細的找人負責了

每個人都各司其職

我覺得挺有效率的啊



總之就是這樣



其他組加油吧

孕婦不好惹





















對大家比較抱歉 拖太久邱老大都出走了

考國文的時間又要不見了

幸好大家都很善良沒有因此批評我們對我們生氣

謝謝妳們的包容



(也許是在為你們自己鋪路吧  下次如果自己拖到才不會被攻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