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打工結束就去國大里了

結果太早去好無聊喔

又沒遇到我們班的人

害我只能一個人瞎逛



早知道就跟其他打工的人一起走回唐群了

順便在那裡讀一下書再走



後來在國大里遇到佳儀(和她學妹)

終於好像看見一道曙光

決定跟著她逛



結果才過沒多久又遇到佳穎

我就跟佳儀分開

跟佳穎一起了

(不要說我花心嘛  因為佳儀身邊帶著學妹我會顯得有點多餘啊  對不對)



今天中女熱音表演的兩團剛好都有兩個我認識的人   真令人開心

全部的聽完我覺得一中的最讚耶

感覺很有熱音的fu



然後S.D Party 歡呼聲頗大

一堆男的特別擠到比較前面的位置

我覺得很驕傲的是今天女生熱舞裡面

似乎是我們學校的身材最好啦

喔齁齁~



改天S.D舞展的表演一定比今天這支一直出現的舞碼好100倍

(看習慣了S.D的表演覺得今天的實在不怎麼精彩)



最後國大里自己的熱舞壓軸

尖叫聲不絕於耳

這就是所謂的主場優勢吧!

不過他們的確也跳的很好看!!

也是唯一一團有滿足到女性觀眾的



今天隱形眼鏡戴起來特別舒服耶

大概是昨天有睡滿8個小時的關係吧

不像平常都戴一下下就很乾澀



好想買嬌生日拋喔

可是它真是貴到爆

如果有矯正散光的又更貴了吧

一天花好幾十元在隱形眼鏡上

我會良心不安

那些錢都夠飽餐一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