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星期六

早上是園遊會

從早一直忙到下午

其實可以不用一直那麼忙只是我覺得好玩嘛

結果我也沒吃什麼別攤的東西

只吃了我們班超好吃的香腸跟幾口高級的咖哩飯

每日一字:  「咖」哩飯    注音是ㄎㄚ   不過考試的時候會就好    平常說話這樣講人家會當你是瘋子



今年來的比較多帥哥耶

就算不帥

至少也不難看



Andy跟高守有來耶

還有一些唐群的工讀生(應該是)

真不知道當時我怎麼有勇氣去盧Andy來我們班消費

我那麼害羞耶

不要用不信的眼神質疑我好嗎

面對不熟的人我會變得很害羞



我總算幫班上賺了幾杯飲料錢



Andy把跟拉拉買的花給我耶(錢是高守付的啦)

好開心唷  呼呼呼

生平第一枝玫瑰花

(如果不是老師送的會更好XD)



那天我們有看到趙芷儀的男朋友

真是令人驚豔啊

不是很帥但是還不錯啦

而且他們兩個是我最羨慕的那種愛情耶

加油吧你們兩個










園遊會結束之後我就跟妹妹去德安看"愛到底"

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

不過雖然好像沒有很好看

但是它卻慢慢的 淡淡的 感動人心

我的眼淚又自己流出來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真正令我哭的點在哪



九把刀那段三聲有幸

內容感覺滿有意義的

但是沒有讓人有很強烈的感覺

故事都是淡淡的交代

可是不會淡的不好看

但是結尾好虛喔

我還想看些什麼耶

就降結束了

大概是要觀眾自己去延伸它的意義吧



華山24

我不知道內容有沒有要表達什麼

我只知道我流淚了

還不錯的故事啦

沒有什麼很聳動很強烈的情節

但是不會平淡無味



感覺以上兩段都沒有很直接震撼的畫面

但是都有它們的辦法去給觀眾感動



第三段我忘記名字了

裡面有些事滿值得我們去思考的

也許我們想法跟行動跟其他人並沒有不一樣

只是自以為我們能特立獨行

過得很自我



最後一段第六號瀏海

雖然我不想這麼說但是它是我覺得最好看的

(沒想到黃子佼導的在我心中竟然贏了方文山跟九把刀)

很精彩很好笑

但是我不清楚它到底要我們怎麼做

是要我們要自己創造機會

還是不要呢?

(片尾很好玩喔)



愛台灣的你們自己看一下吧

這部是國片喔

而且偶像雲集呢!







然後今天國文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件很妙的事



園遊會那天他們班攤位早上就去了一個男生

一直在那很認真的幫忙到收攤

大家都一直以為他是誰的朋友(or男朋友)

那麼好心幫了那麼久

沒想到收完攤老師問他到底是誰的朋友的時候

他竟然說

他完全不認識她們班的人

然後問老師:現在可以幫我介紹一個妳們班的女生了嗎?

原來他是為了找一個女友來的



超酷的啦

超妙的

怎麼會有人做這種事啊

超好笑



聽完這件事

我的想法是:為什麼我們班沒有?

老師說他還滿好看也蠻高的



剛剛吃飯的時候我跟家人說這件事

我媽說這樣他去就沒用啦

也不早點跟大家說他的目的

這樣女生們都以為他是誰的男朋友

就不敢跟他太親近了

想想也對

有點笨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