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圖書館讀書

左邊坐了一個好像不錯看的男生 :目

因為坐旁邊所以看不到臉

不過上完廁所要回位置的時候好像有看到他

真的不錯喔X )

難得那麼好運耶

可以坐在帥哥旁邊



---------------------------------------------------------------------



吃晚餐的時候

旁邊那兩位女生有聊到高以翔ㄟ

可能是當時就醬拌剛好放到戴愛玲的愛靈靈

讓他們想到高以翔



有點擔心耶

好像越來越多人喜歡他了

本來根本很少人知道高以翔是誰的

只有我早就深深的為他著迷了

(>/////<好害羞 哈哈)

這下子要跟一堆人分享了



不過很開心他終於有要紅的感覺了

反正他也沒辦法變我的男朋友

所以越多人愛他越好囉

這樣他的演藝事業才會越來越成功啊是不是ˊˇˋ



今天早上看娛樂百分百重播

看到戴愛玲的空港的MV

每次看到都又開心又吃醋的

高以翔都跟蔣怡親親

好羨慕好忌妒蔣怡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ANAG&b=4&f=1892138703&p=2
帥死我了

要是他本人的眼睛看著我的眼睛我大概會被電暈吧



------------------------------------------------------------



前幾天看到神鵰俠侶的重播

演到小龍女不見了那一段

所以完全沒看到劉亦菲

黃曉明演的楊過簡直是帥呆了..........

賴涵玫也有同感呢

她跟我根本就是好麻吉

我們一樣"肖尪"

我們一起發現牽手有分習慣哪一手大拇指在上

我們一樣想看"霜花店:朕的男人"



回到我想說的正題

黃曉明真的很帥

可是一堆人都不知道他是誰

人家可是大陸當紅小生ㄟ

好想看他演的神槍手

可是威秀下片之後我就再也找不到了>"<

PPS也沒有

好想看"風聲"

不知道哪時候才會上映

好想看什麼"建國大業"(有點忘記片名了)

雖然他鏡頭可能很少(大牌如星爺也只有出現幾秒耶)

好想看何潤東導的那部偶像劇

有黃曉明(跟大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