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目







早上要出門前肚子痛

拉肚子= =

一定是太興奮

昨天晚上還睡不著ㄟ



結果就匆匆忙忙出門

希望到全家的時候雅雅沒有等很久



到台小的時候還沒45分: )

等妳們很久捏



到機器人餐廳的時候的時候還很早



我們只能坐外面

唉...



下雨了

我們克難的擠在外面




雨停了

人到的差不多

點完餐

還在吃沙拉的時候

又下雨了



大家好可憐又更擠了

然後還要我們自己撐傘...



真是令人無奈的狀況



還好大家還是嘻嘻哈哈很歡樂






之後老師先帶著師母離開了

過一陣子

裡面有位子了

終於舒適多了



有冷氣吹

有好一點的椅子坐

有主餐了



其實沒有想像中好吃耶

價格的賣點就是那些機器人







下次同學會千萬不要聽陳柏諺的!!






看到了好多人~好開心



不過

有一種都是熟面孔的感覺



同學會差不多都這些固定班底







有些人失聯了

有些不會去的就是不會去

有些不能去的還是不能去






其實我想說的就是



我今天很開心







撐傘吃飯的同學會很特別喔!

永生難忘XD








雅雅我騎的沒有很快

看我都被宋伊禎還有郭立辰丟在後面






電梯先生好神奇唷

往反方向走竟然那麼快到






玩咖你騎100真的太快了啦

危險人物






弟你點的飲料好喝ㄟ:目







玩咖都亂誣賴喔

把自己的專長嗜好都說成是我

但我相信沒有人被你騙到







------------------------------------------------------------------------------




昨天晚上也很開心啦

電腦跑很慢就沒發文了



第一次真的去打撞球(以前只有在旁邊看別人打過)

不知道是誰那麼壞帶我去那麼"複雜"的地方



原來撞球那麼難

母球打到別的球就讓我很開心了



----------------------------------------------------------------------------





國小台語課本好扯喔!!

我們這些台語人都看不懂






回到國小有人心智年齡就降低了

在3樓走廊玩起樂樂棒球





老師就是老師

還是一直叮嚀我們上大學之後一切有的沒的










希望大家今天都很開心: )



哈~

心情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