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宛宛做的夢好好玩喔

XD





今天換衣服的時候內衣竟然被DEIDEI解開了

色鬼

我以為只是說說 竟然真的解

還好我制服還在身上

只開了釦子

還好是背對居仁那裡

窗帘今天沒拉起來遮



下次要找個機會報仇

嘿嘿






好開心喔

比前一陣子輕了1公斤ㄟ

不過體脂肪又超標了

又24.5了ˊˋ

怎麼都一直波動真的很懷疑它的準確度

24.5  24  23.5  23  23.5  24  24.5

大概是這樣在變

好奇怪



現在的體重不能去捐血

要開心還是難過?

(當然是開心XD)





最近的的很飢渴ㄟ

而且還一直發作好像該吃藥了一樣

我也不想搞得自己那麼白癡

可是就是沒辦法控制

腦子裡除了書之外還能裝什麼?

就那些有的沒的啊

沒有對象只好寄情於偶像



今天報紙有黃曉明

好大一張照片>/////<

宣傳新電影"風聲"

我會去看的



還有高以翔的照片

不過不是什麼好新聞

桃花小妹輸下一站幸福>"<

(誰叫高以翔戲份那麼少)



大家都被下一站幸福拐走了ˊˋ

晚自習的直接放投影機來看

是有沒有那麼夯





今天晚餐訂飯捲

我吃韓國拌飯$50

泡菜好辣

害我晚上肚子痛

拉肚子= =

可是不錯吃啦

下次吃燒肉飯就好了

只是少了泡菜



大家一起訂晚餐是高三的一大樂趣

每天都期待今天訂哪家

幾乎每天都訂不一樣的



吃完再去文中吹冷氣讀書

每天都期待這樣的行程 : )



可是有時候也會失望

對訂來的東西失望

或是對文中的人失望



好幾天沒看到宜寧那個男生> <

他眼睛超好看的



還好有別人可以看

宛儒妳懂的!




今天文中一群人超煩人的

幾個居仁學妹加幾個高中男生(看起來是高一 明明很幼稚又愛裝酷)

一整群我看是去聯誼吧

誰有在讀書?

一直走來走去是有完沒完

看他們好忙喔

超礙眼



可是又無可避免的會往他們那邊看

我看到學妹看到林鑫宏的時候一臉特別的表情

整個就

........

(內心其實是想說:學妹你是想幹嘛?   憑妳也配?)



看那一整群在嘻嘻哈哈很不爽

倒數要進入兩位數了

心情難免有點煩燥

還滿想去翻桌的

不過也沒那麼氣啦

只是覺得要看帥哥的時候畫面都會跑進他們

超礙眼   (台語是"刺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