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跟劭容

妳們18了耶

以後限制級的都靠你們了(喂!)



今天買了7-11很貴的"賴打"

其實本來真的有想要跟工友借

最後還是花錢了事

因為老爸戒煙了所以賴打就給DEI囉



提拉米蘇好吃

可是今天一直處於飽足狀態

午餐有吃飽

下午有木瓜牛奶

一放學就去吃臭臭鍋

吃完臭臭鍋是提拉米蘇

回家還ㄧㄠ ㄍㄨ一ˋ的把剩下的酸辣湯喝完

肚子要爆炸了

(話說江江除了提拉米蘇之外還有螃蟹送來的蛋糕   我相信她很撐)



明天的排遺物裡大概會有一些綠綠的纖維吧

酸辣湯裡俗稱香菜的臭菜還有芹菜都被我直接吞進肚子裡

完全不想讓它們在口中停留

它們就像壞了整鍋粥的老鼠屎





原來麗媛跟劭容都有終極一家的原聲帶

原來她們都有看終極一家

我好開心喔

終於借到原聲帶了

(誰有終極一班的?我也想要)

蘭陵王GOOD

麗媛好瞭解我喔   想說我是因為辰亦儒是天蠍座的所以才喜歡他

雖然因果關係不是這樣但是她知道我喜歡天蠍座的XD

又知道辰亦儒是天蠍座的

好感動

不過我是喜歡他很久之後才知道他是天蠍座的喔



終極一家超不紅的

之前都找不到什麼知音

現在才發現我身邊就有終極一家的愛好者XD



異能真的很酷!!

而且"謬特 嗚啦巴哈"在班上一定超好用(MUTE)

讓某些人可以閉嘴

全班都很高興吧



鬼龍超帥的

那雙眼睛真是電死人了





為了臭臭鍋跟慶生

今天留在學校晚自習了

只讀完了國文94學測

今天還有英98學測跟數學向量

怎麼辦?



沒有去文化中心

不知道眼睛很帥的宜寧男今天有沒有出現





有點想趁下星期的假期去看皮克斯

全台灣只有台中市的學生放假

感覺很方便去玩

可是不知道還有誰想去

而且補習班又要加課

所以大概不會去台北了吧



假才放一週可是想做的事好多

我覺得最後可能是把這段暑假睡掉了吧

(這是暑假   不是平白多出來的假期)





今天體育課有些人惹怒了班上很多人

(可悲的是她們還不自知   甚至貪"求"無厭)



實習老師也很可憐

才剛實習就遇到那麼機車的學生

很多時候老師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就當磨練吧

學生本來就很難搞



上次林亭君還真可憐

聽到的人都這樣覺得!!

他好勇敢好厲害

堅持對的事

一概用"屁啦"來回應無理之人

酷斃了!!



班上就是太少勇敢的人了她們才會如此猖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