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感冒到現在

終於好多了

這是好幾天沒用電腦主因

(另一個原因是電腦真的慢到讓人用不下去)




感染了輪狀病毒

一直肚子痛

水瀉

瀉了幾天就剩肚子痛肚子痛肚子痛.......

(還有頭暈.前兩天蠻嚴重的 有一次在浴室裡暈倒 大概是剛好失血的關係= =)

然後開始喉嚨痛

鼻塞

咳嗽

要睡覺的時候所有症狀全都來

我哭了好幾次>"<

超無力的

最不舒服那晚

頭痛的要死

卻因為肚子痛加上鼻塞.鼻涕倒流

痛苦得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半夜又起來好幾次

每次醒了就是痛苦

掙扎了好久才又睡著



我又不是5歲以下的幼兒= =

怎麼會被輪狀病毒攻擊?ˊˋ



好像現在很多人都是經期的時候感冒齁?

一堆人都有在月經來的時候感冒的經驗



生這場病瘦了不少

這兩天去給外婆煮的好料餵飽飽

雖然肚子還是有點不舒服

不過吃的量大概跟前一個星期全部加起來的差不多

也幾乎什麼都吃了

前幾天都只能吃清粥白飯

看到什麼都想吃可是都不能吃



喔對了

中間有幾天還牙齦腫痛

想偷吃牛肉都咬得好痛苦

刷牙把牙齦都刷破皮了

超恐怖

持續了幾天喔

刷牙都像踩地雷

要避開疼痛區域




今年都沒及時跟大家拜年

我現在終於活回來了





等我完全恢復就要去看艋舺

本來早就要看的>"<





如果沒有生病我應該跟DEIDEI去台北玩完了>"<







新好男孩的粉絲要辦快閃活動

好猶豫要不要參加

在台北好麻煩喔(事先還要去彩排兩次耶)

可是又想在18歲做點什麼不一樣的事



去幾趟台北花的錢我都能多買幾張他們的專輯了

消耗掉的時間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