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今日起床後都還沒碰到韓文

然後21就開學,隔天就有阿宗的課

翻譯作業要趕快趕完啊啊啊...

因為不像咖歡歐逆那麼正又是住在天龍國的OO人

所以不能放爛給阿宗扣分



好八以上都不重要

我還是要花時間發文 怎樣



昨天等41等了20幾分鐘

都看到母女進站牌旁的素食店

在裡面吃完

出來

走了

我等的它都還沒出現

害我遲到了10幾分鐘啦QQ

一進火車站就看到染了頭髮的勳

然後大家就一起坐火車去豐原

有丁丁停薪勳媽摟哥佳郁媽可妮媽達杉爺

總共八個人去騎鐵馬

木匠租車的姐姐開車來載我們去租車的地方

然後我們租好車就開始騎東豐鐵馬道

剛開始踩幾下我腿就開始痠了

(因為整個寒假沒運動,前一晚才睡4小時)

然後一堆上坡讓我好吃力唷

但還是靠自己騎上去了

不像國小的時候上坡我都用牽的超弱XD



騎到7公里多的時候休息一下好累唷

有點想直接折返

不過後來還是堅持下去了



騎到終點(東豐鐵馬道的起點)好開心呀

終於完成了什麼

然後大家集合之後一起去東勢街道找跟我失散多年的小寵包

那到底是什麼啊?好吃嗎?

東勢人解說一下巴



沒有找到小寵包然後看雲氣不對我們趕緊閃人準備飆回出發的地方。



還好沒有發生之前中友會會遊的慘劇

我們躲過了雨

回程好輕鬆啊

因為充滿了下坡

需要用力踩的地方不多



就這樣回到了木匠

那裡有隻黑狗蠻可愛的

剛去的時候就一直聞我

(說不定是嗅到一點點血味)

後來騎玩找他玩

他都一直趴到人身上

其實我有點怕ㄟ

怕他抓壞我的衣物



要回豐原車站之前我騎了太空車

不好控制可是好好玩唷~

很新奇

  
 
 
 
 
 
 
 

  
 
 
 
 
 
 
 
 
 
 
 
 
 
 
 
 
 
 
 
 
 
 

坐火車回到台中火車站之後

沒吃午餐的大家跑去買一中街車輪餅

他料真的好多唷



後來等81看到一家蔥油餅

賈斯特洛看了超心動

但結果我們還是沒買

 

坐上公車之後就一路塞到了公益路大墩路口

接著就是溫馨的無老大圓桌



大家都超餓鍋底才剛下就被掃空

點菜完全交給專業的勳爸

大家只顧著盯著鍋



結果沒人被白辣梗騙XD

最後放棄玩這個梗



招待的沙瓦由強爸ㄘㄨㄚˋ哥丁丁服務上桌之後

是溫勳的大乾杯



忘記介紹圓桌的成員了

除了早上騎車的八位扣掉提早走的佳郁媽可妮媽

多了昨晚有點過嗨瘋瘋的ㄘㄨㄚˋ哥

還有他昨晚發春的對象ㄇㄇㄩ

(昨天穿韓系上衣整個潮哥夯哥啊!!!)

還有下午做了木工的強爸

以及即將開個板的嘎嘎

(已經有猜她哪時開的賭盤XD)


還有從豐原一起坐車來的阿鄒系(大叔)



大家舉杯慶祝 

卻不知道慶祝什麼

結果就"慶祝情人節過了"



然後整個晚餐直到最後兩次加鍋底前 

大家都在飢餓狀態

前面吃了幾輪完全沒有入味的鍋底  
 
 
 


 
 
感謝猛萌魚爸媽的折價卷

昨天ㄘㄨㄚˋ哥很開心見到父母了

有人說他醜媳婦見公婆

然後有人問:"你確定媳婦是他嗎?"

有人說ㄇㄇㄩ才是受 
  
 
 
 
 
 
 

然後賈斯特洛昨天對於ㄘㄨㄚˋ哥那些對ㄇㄇㄩ曖昧的發言顯然很興奮


還有ㄇㄇㄩ昨天笑聲很異常



耶~開心的吃完之後

大叔先走了

ㄇㄇㄩ給爸媽載回家

其他人一起去了勤美   

 


昨天一家人好多好多笑料

真是太開勳了



有空再來PO圖

我手機寒假後就沒再接到電腦過

不過其實圖也超少

因為手機畫素太低拍不好



昨天騎車所以拍照都沒有美美的

也不太想拍XD  
 
 
 
 
 
 
 


 

熊熊想到昨天看到美美的溪流

岸邊還有牛牛一家人

(大概吧 有兩隻小牛兩隻大牛 應該是一家四牛)

小牛好可愛毛好長




然後生出了"爹,有牛"的梗

(對家寶寶來說是爺爺 主角君瀚)



離出發點不遠的小花海還漂亮的

我們第一個拍照的點

再下去的火車車廂也很好玩

騎累的我們一直在等它發車

車就是不開

我們只好繼續自己騎


然後在那裏看到楊博鈞

可惜淙淙沒去

丁丁跟他打招呼

然後旁邊另一群人也在討論他

有人跟他是國小同學

丁丁跟他是一中的同學

台中真小XD






晚上下雨好討厭喔

去看文心公園看燈會結果蠻冷清的

然後雨越下越大了我只好回家

我的寒假就結束了

希望下次能好好的玩
  

謝謝你載我回家: )
 


還好高三去文中那段時光有跟著那些有車的人在附近趴趴走

有比較認識公益路那塊離家裡比較遠的區域

我真的很珍惜也很慶幸有那些時光: )



先打到這裡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