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什麼特別的事



看到榜單有失望

不過也算是我要的結果啦

雖然是不知道能幹嘛的韓文系

但至少是政大的

虛榮心有被滿足




本來還以為台大後面的科系有望

結果連政大都差點上不了

期待全落空

原來這次考題真的那麼簡單

考434也只有這樣而已






快上大學了有點不安

暑假安逸久了實在不想回到學校生活

看了一些宿舍的照片我真的很為往後的日子擔心

生活不能像在家那麼方便自在了






期待著大學的生活

卻也想要這個暑假再長一點

再玩久一點









最近我妹暑輔去上學都是我載的: )

每天都很早起唷



回家走國光路都會下意識的想騎很快








好沒有意義的暑假

好無聊




入學通知單好弱唷

寫那麼少

令人搞不清楚狀況







楓之谷新手越來越好練

要怎麼做都指示的好好的

每次寒假或暑假玩都重練新的

每一隻都很弱= =




前幾天終於把家裡電腦主機清一清了

他不再發出快爆炸的聲音

還有點不習慣




但是它還是很弱

好不容易安裝好楓之谷

卻不知道怎麼了不能玩

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吧

我這個電腦白痴也不清楚

甚麼  failed in ......Gr2D 的

看不懂



然後我終於把用windowsVISTA的筆電用到可以玩楓之谷了

之前光是為了下載就試了幾10次

不管用哪一臺電腦都一直失敗



下載到了又歷經很多波折

前兩天真的為了玩楓之谷超火大

然後我之前又把GASH帳號升級beanfun

整個超麻煩超難用

玩個遊戲步驟一堆

要登入beanfun還要安裝蝦咪挖歌

煩死了

然後明明安裝了

前兩天也都有玩了

今天要玩

要登入beanfun的時候她又叫我安裝一次

真的是很受不了ㄟ

爛東西

爛beanfun

去死啦 *!(嗶---)




還害我筆電一直出現有問題的視窗

不知道是不是電腦出了什麼問題

是安裝beanfun後才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