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真正的暑假8月才開始



這幾天都在玩楓之谷.楓之谷.楓之谷...

破風使者感覺比傳統的職業好練

不知道前兩天改版後的影武者好不好玩

好久沒玩現在都超呆的

笨手笨腳

(好像不是因為很久沒玩...一直都這樣= =)

從來都沒有跟楓之谷熟過



越來越多職業

任務也越來越複雜

很多事情之間都有關聯

我喜歡簡單的ˊˋ






最近開始有事情做了






8/14(六)

嬸婆喪禮

早上6:00多要到北港(在雲林)

要在那裡跟親戚一起吃完午餐才回台中

不知道能不能跟居仁326的朋友續攤去唱歌

祝你們台中牛排館的同學會愉快



8/16(一)

政大中部校友會迎新

9:00~17:00

在我最喜歡的台中國小

真令人期待



8/18(三)

政大韓文系迎新

據說是要去一中街






學長姐都好熱情好熱心耶

那麼盡心盡力的在幫徬徨無助的學弟妹



昨天接到學長的電話

講了超久

也得到超多資訊



家把拔.家馬麻.家寶寶

好可愛唷

頗期待未來的家聚



我是一家的: )







這個暑假要好好把握可以騎歐兜賣的時間

以後在台北我大概不敢騎吧

中港路都讓我心煩了

台北怎麼騎









矮 一ㄜˊ

要大學了耶

真不習慣



感覺才剛考完基測...

剛上了女中...



就畢業了

就要去台北了



現在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惶恐






小春包二轉了達到這次玩的第一個目的所以今天不會死命的玩楓之谷

要關心關於大學的事






為什麼大學生都要用MSN?

雖然我三年前就有MSN

可是我還是喜歡用即時通






愛你一萬年拖到現在還沒去看

每次看到廣告我就想衝去看

可是楓之谷打敗我出門的動力

(還有可容病的加乘)

等我有時效的裝備過期了就不會那麼想玩了

所以暫定8/17(二)13:30去日新看好了

不然就是8/19(四)

比較多場次10:20  12:30  14:40  17:00  19:20 20:40  23:50

想看又可以一起去的請跟我聯絡



不過很令人ㄘㄟˋ 心的是常常都揪不到人

我愛看的都沒人想看

沒有很想看的人 陪我去的話 又很不值得






國小同學會都沒有著落ˊˋ

好怕到時候時間喬不好





每天都晚睡早起真糟糕

不用考試還這樣糟蹋自己的健康

不應該

好討厭不聽使喚的自己




昨天晚上玩楓谷的時候馬麻說她很擔心我去外地讀大學沒有人管會玩到很晚睡

然後又出什麼事

像國中的時候睡午覺起來昏倒送醫



太太太晚睡的話頭會暈到不行像是要跟人世SAY GOODBYE了

這點讓我覺得我身體超弱的(雖然很少感冒)

不過也才發生過3次

是在那次昏倒撞到頭之後才會這樣的



因為離驚悚的昏倒事件太久了

所以我真的常常會忘了教訓很"早"睡

真是白目




後面幾段都是一些個人比較沒有意義的事啦

順便打打的

瞎聊



重點是玩樂的暑假跟大學生活就要開始了!!













話說我整理房間的雄心壯志完全消失了

而東西還沒全整理完



也許又會放它個四年= =



哪時候剪頭髮好呢?

去哪給誰剪呢?

我頭髮該去修了 這件事已經被眾人提醒過好多遍了



上次剪頭髮是學測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