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好玩的可是一整天也頗累

因為天氣太熱了



騎回家才花了大概不到10分鐘超爽

不用靠公車的日子真是太珍貴了






回家就開電腦來用

什麼BBS搞得我好累

可是基本的功能好像也不會太難齁



申請宿網的事就以後再說啦XD

那實在是很複雜的感覺

聽學長姐的教學頭很暈啊......

沒什麼頭緒



暑假快沒了

9/5體檢

9/6消防蝦咪挖哥的

9/7~9/10超正新生營



9月初就開始大學生活的意思

現在已經8月中了

剩10幾天可以玩



9/18(三)韓文迎新

9/20(五)中區社會營聚餐會

9/23(一)一家第一次家聚



好忙



國小同學會咧

同學會同學會



時間能喬的好嗎?






我的楓之谷也許要停滯了

這幾天大概就會變公會墊底的吧ˊˋ

好口年



再這樣忙下去乾脆不要玩好了

反正都快開學了



像往年一樣

只玩寒暑假= =

只練到20幾~30幾等

(最好的是46的樣子  也超弱)

每次都創新的角色....






自從楓之谷可以玩

爆爆王就被晾一邊了XD






今天迎新看到好多中女的同協

以後會很有伴?



不知道政大的山路是長怎樣

我真的不想等公車

如果可以騎歐都賣






我就猜假大一是達杉吧

我可是心思細膩.觀察敏銳的天蠍座

真厲害



誰叫他被我發現一直找機會跟旁邊的人聊天

而且他跟我們感覺有種不一樣的氣質















腰好痠

都是MC來的關係啦ˊˋ

真煩










今天台小只開放勤學樓一樓一邊的廁所

是不分男女的

好害羞

其實我還好啦

小時候都這樣上啊是不是

DEI說好尷尬

我也覺得不會啦

男生又看不到我們上廁所

女生也不會去看男生站小便斗啊



有一種懷念的感覺耶






司令台後面川堂的蝴蝶到底是不是我們這屆畫的?

我記的大門口川堂的人臉我們有畫

勤學樓靠信義樓那邊的好像我們也有畫

我還看到蔡宗志的他有寫名字

唉~

國小的事都這樣忘記了

記憶力真是不可靠!!






剛剛外面不知道誰家小孩在那邊一直喊"好痛~好痛~"

超大聲耶

我家在8樓都還是覺得很大聲

(聽起來是附近一樓傳來的)

大嗓門NO.1

佩服佩服!







明天去看愛你一萬年好了!!

順便去修一下頭髮






可是我怕現在說一說明天卻還是被楓之谷黏在家裡



原來我身上的宅細胞一直都在

還以為上高中就停止擴散甚至被移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