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家的大家很開心

其實我越來越不害羞了嘛

比小時候進步太太太太太多了



然後我發現啊

其實我玩遊戲也沒有很弱嘛

比我弱的大有人在XD

可是為什麼一年前去聯誼的時候我反應都那麼慢然後一直輸>"<

還三年前去醫學營的時候玩遊戲也都好想挖個洞鑽進去



我喜歡竹筍冒出來

因為我不會輸XD






結束之後去剪了頭髮

旁分的瀏海...

不是很滿意

不過後面總算是有修剪啦

本來真的很亂了






關於選課啊

跟我想像的差好多喔

選擇好少

比較喜歡的課很多都衝到灌檔的

So sad



保齡球課完全不想給我們選就對了

算了

反正保齡球平常也可以跟大家去打







唉...

真是失算了

到了政大韓文系



我是多想脫離女人的世界

結果又到了一個那麼陰的環境

真的好想哭啊...

還以為大學可以像國中那樣

可以跟男同學玩在一起



而且聽起來韓文系超不愛運動ㄟ...

沒有系籃

感覺很可悲......

所有球類我最愛籃球了

(除了躲避球啦)

但是迎新的時候好像讓我ㄘㄟˋ心了



為什麼韓文系最不受歡迎的會是我最喜歡的籃球

我最討厭的就是排球了

可是好像很多女人都愛排球






我不是不喜歡韓文系

只是我個人不是那麼愛

而且感覺跟我好不合唷



老天爺真的超白目

那麼多人想要韓文系

卻讓我這個完全不愛看韓劇也不迷韓團又不愛打扮卻喜歡籃球的人

上了



雖然最近的情況有點像是在懊悔中渡過(我爸都一直念我幹嘛填韓文系)

(我沒想到會那麼剛好就上韓文...誰知道會這樣   政大全都填啦...   我自己也很無奈啊)

但是也許未來我會發現自己其實很適合韓文系(?)



就當作是為了趙寅成.李東海.曹圭賢吧



還有一個小小的野心







到底要不要拼轉系咧?

如果我真的想實現野心的話

就要好好把韓文讀完

但是韓文目前真的不是我的方向

可是要轉系就要選分數高的課

在茫然的選課戰爭中

又多了一項考慮因素

讓人更徬徨了






進大學前的時光竟然那麼令人困擾

內心真是憂喜參半





還有政大的交通不便實在非常的令人難過

我可是最痛恨坐公車又有可容病的傢伙耶

不能騎機車又在離市區那麼遠的地方還住山上實在很讓我崩潰






希望上了大學適應之後一切不喜歡的事都會變得不討厭








為什麼菲詩小舖沒有黑色指甲油了?

也沒有橘色



我的小桃紅.小橘.小黑.小銀.珠光紫

都已經過期了......

是都還可以擦只是指甲不知道會不會爛掉



現在都沒有促銷一瓶60不想買了啦



想當年我買過兩罐36的耶

小天空藍(好多同學喜歡呢)跟小粉紅

價格優惠

品質不變唷

超爽的








我也想在餐廳看到藍正龍...>/////<







家裡機車煞車不靈

所以今天只好非常哀怨的坐公車

回家等了半小時

超78



我騎去一中街不到8分鐘ㄟ

公車真的很不討喜!!






沒有每天一篇這種事啦



有出門

有發文



基本上是這樣










怎樣我就是打給自己爽

又沒叫你看



文章內容就是沒深度

我作文不好



作文好做作

網誌就是要口語化!







我沒有要嗆人的意思啦

只是作文是寫給老師看的

打網誌自己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