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出門前往台北



1:35搭上統聯
  

車上看了冰原歷險記不知道幾

不是一就對了

大象的小孩"桃子"都出生了

  



播完想說要睡覺

接著放的卻是"愛到底"

一開始我還是要睡了啦 

因為有看過了!!

我可是國片的頭號支持者



後來睡不著還是看下去了

我愛范逸臣.藍正龍.曾愷璇

也喜歡賴雅妍.小天.柯有倫

但不知道為什麼頗厭惡劉心悠的


  


第一次跟媽媽坐客運來台北看的是"鋼鐵人"


後來放"不能說的秘密" 



第一次坐回台中第一片是奇怪的美國片

後來是有吳建豪跟洪金寶的功夫食神(?)







超政受到好多批評唷

但其實我對這個營隊還蠻感謝的

而且大家抱怨的一切我都還能接受



只是啊

舞蹈表演都不怎麼樣耶

比高中生的表現還要遜色

頗令人失望的

動作力道都不足 
  
 
 
 
 
 
 
 
 
 

好不來勁








今天去了一家全聯團

中午到晚上的歌舞團沒跟到真可惜!!



走回莊一的路上

看到三個外國帥哥

打著赤膊

身材都好好喔~
  

臉蛋也都不錯

真是香豔欲滴XD



其實小春包也不是那麼膚淺那麼肉慾那麼飢渴啦

只是愛耍嘴皮子罷了

我根本就是個生性保守又害羞內向的人
  
 

只是喜歡跟男生玩在一起

還有想交一個男朋友啦

都空窗多少年了  
 
 







坐客運很好玩啊

有電影可以看

過一個學期我不知道會看了多少電影

說不定還會有豔遇

不然看看風景也不錯









晚上在全聯買了一罐2L的古道梅子綠茶(24元)和一罐1.25L的美粒果水蜜桃汁來孝敬室友

今天下午回到宿社就被歡迎歌迎接,好歡樂

還有假室友買的牛角可以吃,香蕉口味真酷!!



我們是花痴寢.食物寢.歡樂寢



好擔心被討厭喔 
  
 
 
 
 
 
 
 
 

那麼吵XD 



還好沒有遇到之前最擔心的事...

跟爛室友住






我真是太幸運了  

  
 

住到山下
 
室友們人又很好

在中友會被分到溫馨的大家庭-一家
 
又選到喜歡的課

難怪我的膝蓋會撞到那麼大力

因為人不可能只遇到好事 
 




很健忘啊每次要打網誌就忘記了想說的話


  


今天登了一下楓之谷

果然被踢出公會了 
 
也好啊
 
反正我本來就只要長假玩

而且我比較喜歡東漢書院或是東吳高校這類的公會
 
 


宿網斷線的時間我在全聯.永和豆漿

SO LUCKY  


不過回來後雖然有網路可是有點慢

然後剛剛有一陣子都無法發噗





好羨慕丁丁那寢唷

3個一家的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