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天了

昨天上的課都頗喜歡





 

國文通識合我胃口

台灣文學選讀

老師懂很多民俗的東西

我是個喜歡看戲說台灣的人


應該也會喜歡接下來的課

(話說我覺得陣頭.八家將這種東西很酷!!)






 

韓文系營新

一開始心情不錯啦

可是後來發覺那不是個我喜歡待的地方

不像我的世界

而且我討厭FT Island因為我妹太迷了

然後SJ整體就普普,我只愛東海圭賢

CNblue我只喜歡新禹哥容和  


Rain那麼紅一直是我很不解的事

以上如果冒犯粉絲(系上同學)請多包涵




說到容和啊

就想到他跟徐玄

超不合的吼還要演夫妻

容和那麼活潑可愛又不愛看書(跟我一樣)

跟那位長的像蛾(我討厭蛾的長相  超噁爛)又愛看冷門書籍的徐小姐

完全就不搭嘎



看到我妹在看我們結婚了整個怒火中燒

超忌妒超不爽超見不得人家好

我討厭我們結婚了!!(亂配對蝦咪哇歌)







 
如丁丁獲得的線報所述

韓文系B班只有一位男性

他長的蠻可愛但是好秀氣

真可惜

(他的名子韓文是水果XD)



A班有3個男生

一個是台中的害羞男  


一個適合去講相聲

另一個除了死會以外算是極品
  

可以說是系草吧 

(放眼望去系上的男生也不過幾位  目前加學長也只看過個位數   且有些性向不明...或很明顯...)

臉長得頗帥又愛運動的電吉他手

完全中了我的喜好 

學姊的問題真是一針見血:"你有女朋友嗎?"

系草:"ㄜ....."

女人們:"喔ˇ/蛤....(語帶失落)" 








心概超多人想修的啦

我竟然幸運的選上了

在教室裡看到綽號韓國人的峻基(差點打成綽號峻基的韓國人)
 
還有郭家

心理學本來就是我心之所向我會認真讀的雖然那只是通識沒有很專業







 
今天早上的課都很SLEEPY

我真的有給他度估到

感覺蔡老師有看到= =

第一堂課就這樣真害羞



昨天晚上終於看了混混天團

好開心...




聽說韓國現勢很不好

等一下78節就要去聽了
 
假如要退選我就剩下18學分了

好像很浪費自己的幸運

原本上了22學分(上了政治學所以把政概退選了剩20學分)
  

似乎就外語系來說是非常難得的

有些人體育必修都選不上

還有國文通識也沒有

而我這些都有還能選到心概

真的好幸運




可能是幸運住在山下又幸運選到蠻多課

把運氣用完了  

  

所以膝蓋好不了

而且本來只是有點ㄎㄟˊ ㄎㄟˊ 還有"啵"的聲音

現在卻會痛

唉~



下次回台中再去看一次

希望不是越喬越糟




本來現在想睡覺的可是要打日記又要上PTT PO自介


好煩唷PTT

為什麼大家都要用PTT


電腦族都有好多好多帳號

好煩喔

每個介面都去巡一下就花超多時間 



有點想反璞歸真可是我是個迷戀紅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