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6(六)自己一個人去了西門町

其實台北交通好方便

捷運站地圖都很清楚

一個人走也不會迷路

其實我不是路痴: )



出了西門站

看到電視裡常出現的背景

那就是自己以前以為的台北街道景象



原來黃曉明是班尼路現在的代言人

看到他大大的照片我超興奮

後來進去裡面逛一下看到更多黃曉明我都快開心死了!!!



今天發傳單好累

雖然很好發

發的張數是在微風廣場那邊的好幾倍

但還是被拒絕很多次

後來越來越少友善的人了

我也累了

又被二手菸燻到快瘋了

就先離開

去真善美戲院拿包包的時候看到麥若愚要坐電梯下樓
  
 
 
 
 
 
 
 
 
 

看到平時只在電視框框裡出現的人站在眼前超酷的

好想跟他一起坐電梯這樣又更酷



星期四11/4在忠孝復興站附近的街道看到信樂團的信

感覺比平常帥
  

雖然他不是我喜歡的偶像但還是很開心能看到藝人

我應該衝上去把傳單給他的

討厭自己總無法在第一時間做對的決定


  
 




西門町空氣真的超糟

一直有人在抽菸

我早上洗完澡全身香香的

頭髮又擦了精純凝露香到爆

卻在西門町換成整身菸味

真的超級令人受不了的!!!

又不是在網咖或是撞球間

 

轉到冷石頭的雪貝買一送一

我就去買了兩杯牛奶餅乾雪貝...

還好回來室友已甩願意跟我SHARE

不然我就要一個人出全部的錢然後自己喝完兩杯

對了

牛奶餅乾雪貝黏膩膩勸大家不要買~




因為這個不必要的開銷我決定不買晚餐




看到一雙PUMA的藍色高筒鞋鞋好喜歡

可是比之前在公館看到的NIKE高筒鞋鞋還貴

而且我已經買一雙鞋了所以不行買

身上只剩幾百要買也沒錢
  
 
 
 
 





去發了兩次傳單花了好多時間浪費了好多車錢

今天突然覺得好不值得

原來沒有車來載

也沒有小禮物

雖然我不是為了這些才幫忙

不過本來想說會有可是沒有就很失落







11/1(一)

政大中友會夜衝

安全又養生的貓空夜衝



我拿到第二車隊的最後一支鑰匙

是很帥的鑰匙不過車子就普普

騎士竟然是彥旻  


跟他也太有緣了

我之前都會看熱音的表演就常看到他了

超政又同小隊

宿營又是我們韓文跟他們資科合辦

老實說有點傻眼因為我想認識別人

更傻眼的是下山等來等去還是坐到了同一台車

不過給他載不錯啦

他騎得很穩

而且在前面那台車跟丟的時候還知道正確的路

好厲害  
 
 
 

  
 



在貓空泡茶聊天玩遊戲好好玩唷

我一開始就喊到差點失聲了>"<

一家超吵鬧XD

(其實只有我跟辰妹...)


  

衝完還想再衝ㄟ

在台北都沒有給人載

好懷念暑假總是給你們載的日子

不然自己騎也是很爽

可是現在都沒有了: (



最近一家邪教沒有密集出團了有點空虛

星期四的安九也好冷清

竟然有人來跟我們要椅子

好悲唉唷

從前都只有我們拿別人椅子哪輪得到人家來要我們的椅子





儘管沒有團我還是認真不到哪去...

真是太桑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