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上次發文竟然已經是去年了

一個多月前

其實這一個多月來也不是沒有發生什麼值得記錄的事

而是太忙了沒有時間記錄



日記本漸漸只剩記帳的功能

真失落

這樣我這段精彩的大學生活回憶 未來要如何拼湊呢



這兩天有點難過

因為FB幾乎被資科人洗板

都有關那件令人遺憾的意外

沒想到我也已經到了要面對有同齡的朋友會離開的年紀了  
 

 
雖然這次出事的都不是跟我有緊密關聯的人

但是是有幾十個共同朋友的友系同學

對我影響還是頗大的

畢竟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也許到另一個世界是幸福的

昏迷的同學快醒來吧

因他們感到傷心的人都要打起精神繼續好好生活


不喜歡臉書迷漫這種讓人心口悶悶的氣氛

雖然大家已經有強打精神為他們祈福的好轉跡象

但還是令人感到不快樂

  




不過這幾天除了這個事件以外我是蠻放鬆的啦

畢竟放寒假了

而未來也好像在濃霧後透出了一絲曙光


 
跨年後到寒假前真的蠻低潮的

生了個重病

在異鄉

在冷冰冰的寢室

適逢期末考

一切都一蹋糊塗

煩死了

又對自己正在大學裡做的事感到困惑

詳情懶得打我都跟朋友說過了

 
 
 

來點開心的事唷

跨年2010/12/31(五)我跟一家人在自強六舍後面看101的煙火~

有辰妹.淙淙.猛萌魚.無雲.AMBER

我生平第一次自己喝一瓶啤酒ㄟ

喝完還是跟一直以來一樣 覺得啤酒難喝

看完煙火閒聊一下我們就跑去後山吃永和2011/01/01(六)大約01:00~02:00

(是說前一晚的星期四安久固定家聚後我們才續攤去吃過永和......)

吃完後到自七剛好永愛也要從山上回莊一我們就一起走下山

(要離開永和的時候疑似看到資科人,騎機車到後山ㄟ,有車真好)



然後在跟永愛約好一起下山出發前接到寬樺的電話

他竟然跟同學來到政大這邊

下山之後回寢室放個筆電就跑去找他了


謝謝你的大薯唷
  

改天再給我請

知道他大學過得很好很替他開心

宿舍有暖氣聽起來真令人羨慕

(昨天去文化中心想到高三我們曾經一起在那裡用功一起出去吃飯 回想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在男性重度缺乏的大學生活中可以這樣見到老朋友真開心

聊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就送我回寢室了

未來繼續加油吧!!!好朋友

你想做的一定都做得到 



回到寢室之後

4:00多跟室友一起去總統府前升旗


到的時候5:00多了

雖然也只是站在那等著國旗升起

但內心真是澎湃呀!!!

  
 
 

  
 
 
 
 
 
 
 
 

回政大之後又去吃了後山永和2011/01/01(六)大約8:00~9:00

然後下山回寢室

睡到晚上6:00多起來

後來晚上又睡了之後醒來是下午2:00

出去買食物結果回寢室大約3:00感到頭暈不舒服

餛飩湯沒吃完就爬上床休息了

結果就這樣病著暈著度過期末考第一周

錯過了國文期末考還有一些期考前重要的課  


期末考於是去了了

精神好一點頭不暈的時候已經過很多天了

考最好的大概是心概吧(
比較晚考 考題也少 還可以自己分配要寫哪些題目)



大概就這樣喔

明天有想到再打


花太多時間在回想了


 
我的韓國歷史報告一個字都還沒有= =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