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過了好久.....

一個多月來發生了好多事

新家人第一次亮相之磨豆團

一家人上廣播節目唱歌

會烤

陳立衡終於出現之撇媽生日吃吃四川團


謝和弦演唱會

韓文系小唱歌團

依羚休了乙甩

與我發展死會但可活標的關係

 
中韓交流

跟韓國人喝酒聊天吃零食玩遊戲



也許還有什麼

但有點忘了



總之目前為止這學期過得很充實喔!!!

希望我沒打出來的日記都有記得寫到

  
 
 


現在雖然大方向不再搖擺不定了

但人生還是充滿許多叉路

需要取捨



不過我會盡量認真讀書的

除了忙外務之外的時間

為了很多人也為了自己

我要把韓文學好!!!



本來打算與系上事務越來越遠的~  
 


誰知道我親愛的變成聯合宿營的總召

我想多做點事

然後星期五晚上又跟她去跟韓國人玩那麼晚

心有動搖了.....



說不定我二年級會跌破大家包括自己的眼鏡跑去系學會@@



我對身邊的事總是很投入

也許到最後最愛韓文系的會是我

就像支持周杰倫那樣 

本來超討厭他的結果現在專輯張張必買

還會去排幾個小時的簽名 

  
 
 

  
 
 


自己真的很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