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想

也以為自己會是一個體貼的女朋友



不想把一個人從朋友和家人身邊搶走

也要為他保留個人空間  
 




本來以為很輕鬆

結果我竟然那麼想黏

那麼無法忍受分開



情侶本來就不是什麼事都會一起做

可是我卻想那樣

太貪心






今天打電話回家問候馬麻

結果把拔在一邊說

不適合就不要勉強

不用為了要有男朋友勉強



我已經真的很喜歡了

瞎操心XD

我才不會為了不單身將就呢

都已經堅持五年了



不過連美眉都知道這不是我會喜歡的型

真糟糕




我也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你什麼

可是感情本來就常是沒有理由的

認真想想

我也不知道以前喜歡的男生為什麼會被我喜歡

好像就只是因為我知道他們喜歡我

然後他們都很會運動

其他的

真的都是直覺



感覺還沒有很了解你

不過

慢慢來





 

原本喜歡從朋友(同學)相處很久之後

發展成愛情

可是這已經不可能了

讀三年女中

又考進女系

根本沒機會慢慢培養從朋友變情人

 

 
不得不說韓文女孩們都很厲害

人妻率好高

明明是全校男女比例最懸殊的系

科科






今天好想好想你

希望你快點考完

在我回家前好好聚一下: )
















浴室太機車了

我回寢室吃完橘子想把黏黏的汗都洗掉

可是沒有空的好浴室

而且水溫才34令人卻步

晚睡都是浴室害的

煩!!!!!!!!!!!!!!!!!!!



今天錄音不順QQ

唱了男生的歌

林昕陽的"我不很愛妳了" 


主歌音超低

我無法控制旋律了~~~

還好沒什麼人會聽:目



被人家說唱歌好聽真是爽到快飛上天了XDDDDDDDD

星期天好瘋好好玩耶

好想快點再跟有趣的人們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