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日子幾乎天天有新鮮事

但就是這樣太精采太充實

照顧無名的時間就少了

它都快像台北的天氣一樣發霉了

偶爾發文連內容都是縮水版

根本失去了詳細記錄心情的功能
  

(因為都不是即時打的,有些感覺都錯過了)
 
 

馬麻在睡覺

把拔也在睡覺

每眉還沒回家

還沒摳我載她

所以我好無聊



聽著何維建唱的"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玩起了剛購入的眼線筆

還有之前不知道誰帶回家的眉筆

眼睛整個變超殺

帥到我都快愛上它們的主人了

玩完就開始無聊了



最近的生活真的好不一樣

真的像大學了

我現在竟然沒事就跑去圖書館ㄟ

都快不認得自己了

不過沒事的時間不多XD



很開心我越來越投入自己該待的環境了

原本最想轉系的我

現在竟然跟韓文系的關係比好多同學密切

我總是這樣

對於自己身邊的事物

常常比別人投入  
 
 
 
 
 




雖然交了社費但我覺得熱舞跟我好不熟

即使去上POPING

也無法像男生那麼帥

覺得這樣的自己

好詭異好彆扭






---------------------------------------------------------------------

現在是10:10了

花5分鐘騎到一中街

花15分鐘等每眉從人潮中走出來= =

買完晚餐回到家已經7:00



8:00多跟馬麻去了屈臣氏

花了700多



今天雖然沒買牛仔褲但花了好多摳摳

科科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晚上沒跟人聊天好無聊喔

QQ

為什麼大家都要那麼晚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