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廣三SOGO

為了東城衛的簽唱會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改天再打XP





 
你洗完澡打給我的那聲"喂"好溫柔好好聽(雖然有點不MAN)

我都陷進那份柔軟裡了



 

喜歡你也會吃醋

以後我盡量不要做會讓你吃醋不開心的事了

不高興要自己跟我說呀~~~

之前每次說別人帥就都有感覺你沉默不開心

偏要看你哪時候才要說XD

故意逗你的啦~秀秀喔



喜歡你催我早點睡

喜歡你用心疼我常晚睡的語氣

雖然不想給你心疼因為我會心疼X3



喜歡你想我卻因為我在忙不敢打給我
  
 
 

也好心疼喔~



沒想到已經撐了快兩周

就快可以見面了~~~

想死你了!!!



想帶你去好多好多地方

喜歡你帶我去好多好多地方

做什麼事都想要你在身邊~~~


  
 


  
 
 
 
 

 
對不起我沒有聽話早睡>"<

在電腦前汗如雨下的我要關電腦去洗澡睡覺了

晚安

正在睡覺的寶貝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