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二都好忙!!!

台中人就是系上迎新跟中友會迎新

打從指考放榜大家就忙忙忙

也花了不少通話費

餐費



在西歪西美宣組

做東做西其實頗快樂

我喜歡勞作

可是有點擠最後幾天

累累



8/20迎新早上

其他美宣組員都必須扛起帶家的責任

組長小幫手的工作非我莫屬了



不能待在家寶寶身邊頗可惜

害我這個認人達人無法發揮記人實力

到現在還對一些家寶寶沒什麼印象QQ



不過在魔王隊也是很好玩

喊到快燒聲了XD 

收集到五隻黑襪



下午就有跟著分站

可是也沒什麼互動機會>"<



家寶寶一天下來看起來是蠻乖蠻可愛的

沒有讓我失望耶

還有嗨咖像當年的丁丁淙仁

家板PO自介文的前兩名竟然都是女中豪傑

真意外呢



好累好開心的過完8/20

期待8/22唷!





 
韓文系中迎也早在8/12快快樂樂的結束了







社會營傳承也差不多了


 




星期三就可以跟兩周沒見的寶貝在台中玩了

好期待

好想念

好難熬



幸好那時沒有輕易放手

雖然我自己覺得很不合 

可是現在也是相處得好好的很幸福

只要兩個人都努力一點就可以好好維持了吧

不知道磨合期過了沒~



雖然我很活潑希望另一半也是然後可以陪我嗨陪我玩

淵淵不符合這方面的期待

可是相對的

因為沒有很SOCISAL很嗨

所以能陪我的時間也比較多

 
如果我是搜秀哥的女朋友我就要擔心死還有被酸死



也許真的是互補的

也許這樣才最配



不知道是因為不能有所期望而把標準降很低

還是淵淵有在努力

或是淵淵的內在被開啟了

有時候也是蠻貼心蠻會說話的




我們要越來越好喔~
  
 
 
 




  
 
 
 
 
 
 
 
 
 

你竟然回應有我的照片!!!

我嚇到了
 
愛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