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台北讀書沒出門跨有點弱弱的    

但在房間裡煮火鍋看電視很溫馨

吃得肚子好撐

前面在看電影"愛"

好險跨年前轉到台北場

沒錯過郭富城好開心呀!!!

雖然他已經愛不完愛到一半快結束了  


後來一點多帶交通板去ihouse那邊等放煙火溜板板

喝了一杯叔叔調的酒 是我最喜歡的梅酒不知道有沒有加別的  


接到你的電話其實蠻開心的
 
在河堤看兩個白癡玩板放煙火真好玩

真的真的很白癡!!!

不過有拍出帥照

用煙霧彈玩CS也是蠻有創意的 瘋子

雖然覺得很白癡可是好喜歡看他們耍白痴

所以他們揪要溜才那麼常當跟屁蟲

2013的第一天我就爬窗進男廁上廁所耶

好好玩喔

其實我蠻喜歡這種有點刺激不會很壞的事

只是需要人鼓勵XD



本來跟ㄉㄟ還有猥褻想要直接等天亮吃早餐

結果回我家還是睡去了



後來沒有一起去看電影

但謝謝你星期三星期四陪我讀書讀那麼晚


到三點耶!揪感心~

如果自己讀不知道會多混

那兩個晚上有你盯真的超認真

你也很認真耶

都沒有在看我


 





開了無名才發現

已經兩個月沒有記錄精彩的日子

根本玩瘋了XD



生日那天很開心你們找我去聽音樂

第一次聽新墨鏡的賴福表演

很新鮮

謝謝你們想幫我過生日

雖然我後來跟一家過了



一家真的超溫馨

對不起我太晚回來

本來應該還有大一家寶寶的吧?

好愛你們喔

在強爸家聽一堆卦又看男生摔角真好玩

還有吉他之神的表演






最近兩個月遇到好多開心的事不好的事

很開心身邊總有好朋友們在



比較親近的朋友群總是一直變化

一直認識新朋友


跟新朋友玩

但有些朋友就是不管怎樣心都一直在一起

最愛你們了

以後會盡量不要見色忘友喜新厭舊的
 
:目



十二月中買到一塊交通板


聖誕節前多了一塊小交板

好好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