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畢業沒有踏入新環境

卻走到人生的另一個轉折

原以為大三就安安份份當老人讀好書

誰知道遇到好多人認識好多人

為我的生活添了好多新元素

21歲變成一個高潮迭起的時期




花了更多時間在自己的事情上

玩著忙著 有時迷失了自我

越是執著在我是誰我是怎樣的人上

越找不到答案越苦惱



我就是個矛盾的人

很容易跟別人混熟

可是那個熟 是多熟

在我的思維裡

很多事就是只適合跟閨中密友或男朋友說

有些時候想聊些什麼卻找不到人

夠熟的 怕人家在忙

不夠熟的 聊那些事又超奇怪

總覺得很愛自己築牆

也許別人並不覺得有什麼

也許夠熟的人根本不介意被我打擾



昨天又在想不開

深夜不知道找誰說這種事

因為我也知道這種心情不是聊聊就能解決

自己要消化排解

我不是真的想聽建議


只是想有人跟我說說話



沒想到發個動態就好幾個人來關心我 

世界還是蠻溫暖的

明明就很晚了

  

   
 

這時候當女生不錯

討拍還真的會有拍

視窗太多電腦太慢都快來不及回


 

昨夜因為大家的關心

覺得人間還是處處充滿溫情



而我為什麼要想不開

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很蠢

我得到答案了

又是個有答等於沒答的答案

當初分手的徵結

一樣



為什麼我還要放不下

對方對我已經那麼無情

我幹嘛自己想像他其實很受傷其實不理我是為我們好其實他......

  
 
 
 
 
 

  

沒關係從看到那句回答開始

我想我可以徹底

拋開過去

當那些是美好的狗屁


 
希望21歲結束之前我可以在自己拉鋸的價值觀中取得平衡

或是遇到不用讓我矛盾的人事物
  
 
 
  
 
 

可我就是很矛盾啊

平常像個男生似的

談到感情又小女生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夠噁的自己都要精神分裂 

哎~




長大就是一個脫離對立分明的過程


很多事沒有是非對錯只有立場不同

很多事大家都蒙受傷害或損失沒有人是贏家

試著接受這些事實真的是成長的一大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