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條例:

1.釜山航空感覺小小擠擠的

2.釜山航空廣播的英文跟中文發音都好好笑

3.空姐都蠻正的

4.釜山下雨的7或8度,根本像台灣的16度吧,沒有想像中冷

5.從下飛機到機場裡要坐接駁巴士,好好玩

6.今天釜山大學接的外國學生們是台灣人*1,日本人*1,中國人*4,西洋人*1(忘記哪個國家了對不起)

7.來接機的buddy兩女一男,男生用英文跟我說他有跟姐姐來過台灣,去過一個因鹿而出名的地方

我問他是不是一個小島,他說對,我說綠島,他說對~~~~還好我對台灣還有一點認識

不然好丟臉喔,自己的國家都不熟

那個buddy英文發音蠻韓國的 kerker

8.釜山大的小巴士內部很酷,開車是一位技術精湛的女司機

9.雖然晚上到達之後不是很順,很無助,但我心情還是很好,房間很大,網路很快(折騰了一會兒才連到)

10.下面幾層是男生,在宿舍其他地方都看得到男生的感覺很妙,政大待久了覺得男生多一點的地方都很妙

11.方言真的很可愛,但有個buddy說一直聽就不可愛了呵呵

12.明天可愛的東碩爺爺要結束這次的台灣之旅回釜山

然後要帶我去國語教育系的迎新

好期待唷好開心

可是我超怕生><

今天被接機的buddy逼大家互相聊天XD

跟熟人聊天我是很聒噪不過我真的很怕生又怕乾

 

 

 


雖然經歷失眠、飛行及小巴上塞車的過程

現在已經非常想睡覺

但是今天真是太令人興奮太新鮮了

所以隔了很久之後我要發文啦~

 

早上家人陪我去機場

雖然一路偶有不快

但我知道大家是因為緊張、興奮

言行才會特別有不知所措的感覺

 

本來幾乎沒有想哭但要出境時有一次望著家人比較久我真的差點落淚

不過後來真正想哭的是出境後登機前那段時間

但那也是段很神奇的時間

周圍的人們大部分是要回釜山的

聽到一個媽媽聲音和腔調完全就是回答吧1994裡面的媽媽嘛~

超有熟悉感 

然後小朋友三隻在旁邊笑鬧

我完全聽得懂

 

在那段時間 才強烈感受到 我真的是要去一個都講韓文的地方了

突然一陣鼻酸

 

飛機延誤25分鐘

上機後覺得釜山航空位子好小好少

開始在跑道上準備起飛的時候速度好快像雲霄飛車

離路後開始轉彎都感受得到

蠻有趣的

 

飛機餐是蝦仁炒飯跟柳橙汁

 

飛機上有個中韓夾雜都講很好但有東北腔的伯伯幫我放行李

謝謝他

謝謝幫忙大家的buddy們

也謝謝揪我一起去買被子的大陸妹妹(可是她碩班><)

也謝謝幫我拿過行李我卻連人家哪個國家都忘記的可愛洋妞

謝謝早一天來晚上給了我太陽餅雪中送炭的倚如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