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潘潘~雖然你都說是我粉絲但我才是你粉絲啦呵呵

歐維斯發樓你

電話跟蛋糕都讓我太感動了

也許這是你都會為朋友做的

但我很少遇到這樣的朋友

所以在我心裡這有多重要可能不是你想像得到的

很高興在這個女系有超MAN如你的學弟哥哥在

很慶幸有跟你變熟

總覺得對你永遠都還不完

希望有天我能做到給你的比你給我的多:目

 

再來是一家~

每年都有的一家

我以為已經大四的今年

就是幾個大四老人小聚聚

到丁丁打來的時候都一直這樣以為

 

沒想到在總圖前拖了一下跑到水池後

看到那麼多人在等我~~~~~

還有一張大海報

我真是超感動又超不好意思

 

還在感動的時候就變麵粉人了

很謝謝每個寫卡片的家人、一起來慶祝的家人

還有每個愛我的家人

 

另外還有些禮物 真是受寵若驚

 

今年真的很受寵若驚啊

會那麼感動主要是因為很意外

真的

不知道自己在你們心裡有那麼重要

 

我一直都是很需要歸屬感的人

說真的大學生活在台北,給我百分之百歸屬感的

只有一家

 

很開心大家願意撥時間出來陪我玩

還準備了卡片

 

丁丁宇辰淙仁

好夥伴好家人 對我來說就像認識了幾輩子一樣

然後誰還找到ㄇㄇㄩ寫卡片真是太驚喜了!!!

GINO LIAO遠在台中卡片還是傳到台北XD

碩一不知道為什麼沒來好險還有卡片

孟霖超專業攝影師還另外準備一張有天蠍座的星空圖❤

凱開雖然只寫了生日快樂但我知道你很用心海報也是你畫的

知道我超怕冷準備了讓我去韓國可以遇寒的暖暖小物真貼心

女兒長耘、從別家偷抱來的女兒佳頤~

消失的庭弘

還有更隱藏版的人物,好開心~~~

孫子也好多

黑矸子莊醬油的介紘

明明很帥一直把自己弄成魯蛇的青霖

肌肉男柚子長逸帆

雷達方面遺傳到我的可愛婷容

超活躍於各界的夯姐郁紋

超認真的美女潛力股直芙

回鍋認真帶家的雅涵

新聞長腿君珺

以上是卡片部分

我知道有些人也許沒寫到卡片但還是很愛我

我也愛你們~

 

每次生日節目都在晚上

免不了要趕場

一家總是在那裡等著我

 

然後總是藉著出來慶生活動聚在一起又熬夜大聊

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

好喜歡這樣的大家

 

追溯一家祖譜沒有爸媽就沒有我們

最親愛的小撇誼勳

畢業了還是很用力愛一家

還有強爸 成為祖靈依然超強

 

沒有黃君瀚

根本不會有今天這樣溫馨可愛的一家

感謝我心目中永遠的達杉爺

 

 

 


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管是老朋友新朋友還是親人師長們

 

 

這次生日遇到生理期導致前兩天都早早就入睡

 

00:02關電腦時還沒有任何留言有點小難過

生日當天也是一個人在宿舍混了一整天

 

天氣那麼好卻一個人宅在那說不失落是騙人的

 

但到晚上一下子把幾天份的興奮一次經歷完了:D

 

沒下水有點可惜

誰開發了麵粉這慶生道具真的很妙

我想是髒建凱

其實我有潔癖但新包包變麵粉包我卻一點都不介意還很開心

 

事後洗衣有點麻煩可是超心甘情願

 

我會永遠記得大學後粉撲最厚,皮膚最白的這天

 

 

 

臉書照片首度破兩百讚

是攝影大師兼大文豪艾德溫潘幫我拍的生日照

再次感謝我的首席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