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安頓的差不多之後

行程開始暴增 在好多活動中認識好多韓國朋友

 

遇上318

讓我到現在才又生出新的一篇

站在學生的角度我現在該趕作業而不是打網誌

 

因為台灣發生的事

沒心情預習複習 甚至是好好上課

好想跟好多人說台灣正發生甚麼

對於這次運動 我心中是充滿驕傲的

身為台灣年輕人的驕傲

然而我卻沒有勇氣在任何一個公開場合

提出我想要分享這些東西

所以在社團或是系上活動的時候

有時會不諒解自己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人啊沒辦法

所以還是好好記錄快樂的時光吧

 

D25 3/22(六)

中午踏上MT之旅

等大家集合等好久=..=

大家坐了好貴貴公車上到山城

下午的行程是戶外運動

詳細過程就算了

遊戲介紹也算了

以下是一些感想

1.韓國比台灣保守男女授受不親

2.可是很熟的卻都比台灣的異性朋友動作親密

3.平均好像女生比男生會背人ㄟ

我都可以背起比我重的了為什麼有男生背我可以背得那麼不穩...

換成女生背我的時候就超穩 單腳站還可以幫扶別人

以前以為只有當時的男友不會背人後來才知道不少男生不會

4.躲避球好好玩~~~在小學鱉腳如我竟然可以大顯神威哈哈哈

5.大家都對外國人(我們)好照顧 會主動來認識我們跟我們聊天

晚上喝酒的時候 玩遊戲也都罩我 整晚竟然只被罰到一口酒

坐我左邊的學長常常輪到他就輸

之後選他可以指定下個人是誰的遊戲

讓我不會有輸的機會

後來發現他好像是為了保護我才都故意輸的

有時候遊戲還是輪到我了

這時右邊的妹妹都會幫我玩掉

或抓著我的手做動作

超謝謝他們的>"<

6.晚上結束薪火相傳的感性時間過後

竟然有一對一約會的活動

單獨去散步的時候得到一罐咖啡:D

7.有個妹妹人物寫真超強的!

畫誰都一下就能認出來

8.有個弟弟喝很醉 一直睡 各種姿勢

9.半夜的泡麵好好吃

可是好辣所以就算快餓扁還是只吃了一口QQ

10.早上坐公車回學校

司機超壞的

人都還沒下完一直要開走

害一個人下到一半滾出去

額頭都流血了

 

D26 3/23(日)

早上約八點的時候到宿舍

刷牙睡覺

11點起床準備跟從首爾來的大陸朋友吃飯

吃了一家不好吃的豬肉湯飯

聊了一些有關台灣跟中國大陸的事

原來中國想統一沒有甚麼特殊理由

就因為覺得中華要統一

對身為自由民主國家國民的我來說

這真是個 無法理解的理由

 

兩個政體不同生活水準習慣落差甚大的地區

為何要統一

 

好吧講完有點尷尬的話題

開始逛釜山大學

吃有名的吐司

之後前往梵魚寺:目

 

梵魚寺感覺跟龍宮寺就不一樣

充滿了韓國風情

頗有禪意

CAM01224  

 

沒想到那個周末過得那麼緊湊

去完MT只睡3小就又出門

去了有名的觀光景點

 

沒有一直宅宿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