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台灣發生大事了

早上吃飯遇到日本朋友

他問"台灣還好嗎?"

挖 覺得很窩心

雖然整件事情到底癥結點是什麼學生是否被擺布誰在做秀

眾說紛紜

但我覺得國民們一起為某個目標努力就是很棒

沒想到這種大規模的抗爭會在我的年代發生

很可惜我不能一起創造這個令人驕傲的歷史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想到現場支持的抗議行動

沒想到人卻不在台灣

就算最後發現是一場學生無知而引起的鬧劇

我也覺得大家團結的精神很值得驕傲

 

不管各自的觀點或立場是什麼

現在挺身站出去的學生都是為了台灣好

希望台灣能有好的未來

看了真的

真的很感動

這兩天眼睛有點忙啊不時在熱淚盈眶

 

 

D23 3/20 (四)

很快的來釜山已經三個禮拜了!!!

現在才開始過比較韓國的大學生活

 

陸陸續續有了各種活動

透過社團還有柳東碩老師的照顧認識了韓國朋友

 

就在星期四

去了英文社團(Possible)的說明會http://possible.new21.org/

會後一起去吃炸雞 喝酒(偶這幾天不能喝QQ)

一開始很不自在(怕生啊 尷尬到要掏挫尿)

後來遇到很會帶動氣氛的學長(年紀跟我一樣大ㅠㅠ)

還有很配合的弟弟

聊得好開心~~~

(好像長得比較帥的比較會聊天交際應酬 呵呵)

 

後來還去續攤

我們不喝酒就算了還很不會玩遊戲一直輸XD

不過因為是外國人他們可以理解也覺得很新奇很歡迎

後來12點左右跟另外兩個韓國弟弟妹妹一起走回山上宿舍

那個弟弟就是聊天的時候蠻會接話的小帥弟

又高又瘦長相也不賴

果然重考生有差 已經脫離青澀高中生一年了

比起一開始坐一起的新生弟弟們

更會跟別人交際

 

在台灣早就有很多社團經驗

到釜山卻以新生身分重新體驗一切

很開心很興奮 又覺得好像人生重來了一遍 但其實玩完回去我就要進入職場了

五味雜陳XD

---------------------------------------------------------------------------------

整體來說我覺得

韓國男生比較愛虧妹

可能因為這個社團假學英文之名其實大家都是來交朋友的

所以講話又特別的 有時候會 比較有趣也比較有點    嗯~

例如有個搞笑的人一直要我們叫他毆爸

或是叫倚如對另一個不能去續攤的男生撒嬌要他去

實際上我在這可以叫歐霸的人很少啊所以我蠻樂意但也知道有點在吃豆腐的意思

畢竟我們是對韓國文化有一定程度了解的外國人

不是對韓國很陌生的外國人

 

然後他們也會互虧啊

說不能叫他毆霸啦 之類的

是不會讓人不舒服的場合

 

這個英文社團會有家族MT

好像中友會分家這樣

感覺超溫馨

他們也說在這裡交到很多像家人一樣的朋友

昨天突然超想一家:P

 

然後我還是不知道韓國男生肢體碰觸的部分

好像因人而異有人很愛碰別人

大部分不會

星期一去PNUF(教外國人韓文的社團)

上課的老師舉例的時候很常碰我們的手

比如說 他舉例:可容不喜歡吃芝麻葉 硬要她吃的話就是....

這時手會放在我手臂上

然後舉旁邊日本姐姐的例子 就會把手放在她的手背上

我想他不是藉機吃豆腐 應該不敢吧

只是我很少遇到會碰異性手的人 所以 看到有驚訝了一下

然後昨天忘記聊到什麼

我說的話(還是問的問題)可能很奇怪還是很可愛

就被摸頭 有點嚇到

可是他摸得超順手

然後之後弟弟說了什麼可愛的話他也有摸他的頭所以我想這是個人習慣

台灣也有這樣的人不過我還是很容易嚇到

(不過昨天是開心的嚇到因為是我覺得社團裡最帥的帥哥哈哈哈)

 

然後他們男生的概念都是來韓國了就要釣個韓國男朋友啊

回台灣再甩了他

 

我也不是不想 釜山那麼多高帥跟高富還有帥或富帥

可是我不是可以說分就分說不喜歡就不喜歡的人啊

最後比較傷心的一定是我

 

星期六要去MT

好期待喔

雖然我不能喝酒ㅠㅠ

那天會知道我們面試時被評的英文字母代表什麼意思XD

 

下禮拜要請一堆假跟系上一起去全羅道參訪(답사)

應該也會很好玩 超期待

而且那時候我好像就可以喝酒了

柳東碩老師真的很照顧我ㄟ!!!

想要我跟倚如一起去參加

我想系代可能是在他淫威之下才假裝很希望我們一起去?

不然我們跟系根本不熟(一個都不認識XD)

 

本來怕自己那麼宅那麼懶那麼害羞可能不會有非常充實又到處玩的交換生活

會對自己感到失望

結果來這裡三個禮拜後

活動變得好多喔:D

 

只是相對花錢如流水

宿舍退費快點下來還有獎學金

拜託~~~

我要變成得跟別人借錢的窮光蛋了

 

我很開心自己雖然個性不是很積極也很怕生

但是熟悉環境之後很活潑總是會把日子過得很多采多姿

忙得對不起肝

 

我想會越來越好的:目

 

希望台灣也會唷~~~

如果有天被統一

我完全不知道移民去哪個國家

因為找不到比現在的台灣更適合居住的國家了

安全舒適生活水準高醫療水準一級棒

我從小就這樣覺得到現在越來越多人這樣覺得

尤其是出國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80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